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游戏 > 正文
长安之后,又一国产品牌更换车标!换标就能卖得好?
2019-09-18 11:07:31来源:阅读:1

对于哪吒的情怀,应该已经深入了90%以上中国人骨子里,因为我们几乎都是听着哪吒的故事长大,也在荧屏上看过无数次,不管是电视、电影、动画版本,似乎都百看不腻。

今年的大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更是成为了现象级的存在。哪吒像我们每个人的小时候,淘气但感情真挚,看对错而并不重利益,很倔强且从不愿认输,所以我们才如此钟情。

长安之后,又一国产品牌更换车标!换标就能卖得好?

长安之后,又一国产品牌更换车标!换标就能卖得好?

我想,哪吒汽车的创始人也一定是哪吒的骨灰级铁杆粉,不然怎么会把一个汽车品牌命名为哪吒?听起来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

用他们的话来解释,手持红缨枪脚踏风火轮的哪吒,其实就代表了古代人民对于更简单、更轻松自在的出行方式的向往。而且哪吒勇敢大胆无畏,跟哪吒汽车渴望创新、打破常规的理念是相符合的。

所以哪吒跟汽车,确实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长安之后,又一国产品牌更换车标!换标就能卖得好?

然而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拥有热门IP名字又如何?

哪吒汽车在年去6月正式发布,11月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纯电动SUV车型,哪吒N01,以6-8万级亲民路线为主,但是这款车也并没有受到想象中的认可,在今年前7个月,它的总销量仅仅只有5226台,平均单月销量不足8百台,绝对谈不上成功。

长安之后,又一国产品牌更换车标!换标就能卖得好?

要挑这款车的毛病,能说的真的太多了。且不谈实则听起来还是有些奇怪的品牌名字,回到汽车本质上来,哪吒是个新兴品牌,是造车新势力,但它在技术上面压根就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亮点。并且N01作为其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即便是在基础的外观或是内饰设计上面,都显得有些廉价、平庸,丝毫无法给人一种精致感。

配置上面也很吝啬,无ESP、配钢轮毂、双气囊、卤素灯等等,放在现在真的有些落后。续航上面更是不值一提,工信部数据301KM与351KM,实际使用下来一定会有所折扣。总之,实在是没看出N01这款车在哪里有一丁点创新的思维。

长安之后,又一国产品牌更换车标!换标就能卖得好?

更为奇特的是,“大费周章”起了个这么响震天的名字,赋予了这么重大的意义。但是厂家却并连一个LOGO都舍不得为它设计,就是马马虎虎的给了一个英文标,NTEA,实在是很草率的感觉。

不过在最近,似乎曝出了许多车企换标的消息,大众,长安等等,这个哪吒也来凑热闹了,近日突然宣布了自己新的品牌LOGO,新的车标其实就是跟企业合众汽车的LOGO进行了同步。不管怎么说,新的喷泉车标相对于原来的那几个字母,确实还是要好看了许多,这是值得认可的。

长安之后,又一国产品牌更换车标!换标就能卖得好?

不过有很多人表示,哪吒汽车想要在汽车市场上出人头地,也绝不仅仅只是更换车标就能解决的事情,改个车标也不能让它大卖,这是不可能的。根本上,还是要从产品本身下手。

即便不跟在制造经验更丰富、产品可靠性更强、渠道建设更多、售后服务更方便的传统车企像吉利、比亚迪、哈弗等品牌相比,跟很多同一起跑线出发的造车新势力品牌相比,如威马、小鹏等等,哪吒汽车在设计、科技、动力、续航等等全方位,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从N01即可反映出一二,哪吒汽车真的还需要加油才行。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