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区块链 > 正文
秋冬季节这样穿搭 这个秋冬你最美
2019-09-18 15:30:51来源:阅读:1

2019年的秋季已经报到,是时候安排秋冬装出场了,姐妹们,除掉夏日的盛装,衣柜是不是空空的呢,看这里,小编给你们补货了,超高品质且好看的秋冬装抢先look!

紧跟时尚潮流的脚步,城市衣柜品牌于近期推出了大量的秋冬款女装,款式多样风格多样,更重要的是性价比超级高的哟!

秋冬季节这样穿搭 这个秋冬你最美

初秋微凉,穿着一件长袖的上衣即可,普通平凡的长袖上衣怎么搭配更好看呢?看城市衣柜,米黄色的长袖上衣搭配一条黑色的皮裤就非常的奈斯,简洁的衣身采用了精致小巧的小饰品作为衣身的装饰,打破了其单调与乏味之感,衣身下摆半塞,显示纤细腰身,脚上一双过膝靴,整体搭配简约大方,淡雅知性!

秋冬季节这样穿搭 这个秋冬你最美

黑白配是最经典的色系搭配,白色的衬衫搭配黑色的蛋糕裙经典且耐看,领口处采用了绑带蝴蝶结装饰增加了一丝文雅气息,蛋糕裙层次分明的结构,增加了设计感,整个着装就非常的养眼!

秋冬季节这样穿搭 这个秋冬你最美

深秋的天气会比较凉,搭配上一件红色毛衣外套刚刚好,鲜艳的色彩给这个秋天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大片的红色坠入些许米色和黑色,亮眼、吸睛,这样一套搭配简直就是风度与温度两手抓,完美!

城市衣柜服饰崇尚个性化、多元化搭配而又不失经典的着装理念和服饰文化;倾情塑造端庄、知性、优雅的美好女性形象。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