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新闻 > 正文

哈尔滨马拉松全新上路,乌江榨菜助其引领健康风尚

2019-08-21 18:28:03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8月25日,哈尔滨马拉松将在中国“冰城” 鸣枪起跑。作为8月国内唯一的大型口碑马拉松赛事,哈尔滨马拉松的举办引得了各方的期待。

哈尔滨马拉松虽然年轻,却拥有着不凡的成绩。2016年首次举办的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可以说是一鸣惊人,不仅摘得了中国田协的铜牌赛事,也被众多跑友评为“零差评”赛事。更厉害的是,2017年第二届哈尔滨马拉松凭借优质的赛事服务以及竞赛水平,被中国田协直接授予了金牌赛事。

如今哈尔滨马拉松已经成为马拉松爱好者心目中的“必跑赛事”之一,每年都会吸引数万人报名。除了赛事服务工作做得好,豪华的补给也是吸引一众“吃货跑友”的原因:马迭尔冰棍、格瓦斯、大列巴、红肠等等。今年,“豪华补给团”又将迎来一个亲民的新伙伴——乌江榨菜!

大家一定会很好奇,榨菜不是哈尔滨特产,为什么会出现在马拉松赛场上?

很多跑友都有这样的经历跑步的过程中感到心慌、头痛,有些人忽略这些信号,以为过段时间便会适应,殊不知这是身体里的电解质正在向你发出警告。跑步中不断出汗,从而丢失大量电解质,尤其是电解质中的钠离子,需及时补充,让电解质随时保持平衡,否则容易引起低钠血症,轻则头晕眼花,重则造成肌肉抽搐,严重时甚至可能造成心力衰竭,对身体产生不可逆转的伤害。所以选手们除了要注意体能的分配,还需及时补盐,平衡电解质,让身体找回运动的舒适感。

乌江榨菜因其口感鲜脆爽口、不伤肠胃,且便于携带等优点,逐渐替代盐丸成为马拉松补盐的新选择,可及时为跑友提供补给,快速平衡电解质。没想到吧,乌江榨菜不仅美味,还可为运动补盐。

不仅如此,乌江榨菜还将为选手们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在哈尔滨马拉松的赛道上,乌江榨菜还置了补给站和嘉年华,为运动员的赛中和赛后补盐提供保障。在赛事进行当中,道路两旁更是有多支乌江榨菜的美女啦啦队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当然,没有参与哈尔滨马拉松的跑友们也不必担心,乌江榨菜作为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推荐运动补给食品,将会在未来出现在更多的赛道上,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哈尔滨马拉松全新上路,乌江榨菜助其引领健康风尚》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本网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百度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天猫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凤凰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天涯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网易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搜狐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腾讯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