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新闻 > 正文

冠道星空限量版:会“呼吸”的大型豪华SUV

2019-09-17 14:42:03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现如今,空气质量这一个关乎大家健康的指标越来越备受人们的关注,不少家庭和办公室中也都配备了空气净化器。可是作为一个固定的电器,空气净化器不能随着我们的日常出行而移动,存在着“空档期”。作为扎根中国市场二十余年的广汽本田,自然深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针对大家对空气质量的担忧,在最新推出的冠道星空限量版车型上,广汽本田方面赋予了其最新科技——屏显版等离子空气净化装置。

据悉,冠道星空限量版在配置上增添了“屏显版等离子空气净化装置”,不仅车内空气指数能随时展示在显示屏上,同时开启净化系统后,能有效去除车内异味、细菌、PM2.5颗粒等有害物质,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行进式空气净化器”。这些配置,均是广大车主最为看重的核心配置,足见广汽本田始终以为车主提供舒适性和实用性兼具的服务为己任的诚意十足。

司机朋友们都知道,冠道所搭载的空调系统本就是行业的佼佼者,为了让坐在车内每个角落的人都能享受到最舒适的温度,冠道特别设计了三区独立可调空调系统。除了三区温度独立控制,冠道更有同级罕见的B柱出风口,将出风口设在B柱上,可以从人身体的头部开始往下吹,同时也能照顾到中间的乘客,充分体现了对后排乘客的人性关怀。同时,为了让后排乘客更为直观感受温度变化,更可通过带温度显示屏的后区空调直接控制温度与风向,而且空调的温度调节幅度竟然精确到了0.5度,极为方便舒适。

出于“款待最重要的人”理念,冠道星空限量版的惊喜设计远不止于此,其还可以通过后排中央扶手的液晶屏,控制车内的多媒体,以及全景大天窗。特别是同级罕见的电动遮阳帘随时遮挡艳阳,带来越级的豪华乘坐体验。同时,冠道星空限量版后排舒适配置也非常跨级,后排扶手上的彩屏可控制娱乐系统和天窗遮阳帘,中央扶手箱后面的USB口不止能充电,还能读取接驳设备内的娱乐信息,让人在后排想玩就玩、随心所欲。

与冠道以往的经典车型相比,星空限量版更是增添了不少“小惊喜”。限量版的专属配色,星空蓝车身颜色在灯光下、阳光下能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效果。车身部分装饰细节采用了全熏黑设计,像前脸中网的镀铬宽横条、中网内饰、左右进气风口、后牌框、轮圈等方面均采用熏黑处理,整车看起来更加的个性十足、大气时尚。诸多的人性化细节冠道星空限量版也是完美的继承。比如,冠道所搭载的MVC360°全景影像显示系统,是驾驶者的重要辅助,能实现最小转弯半径为≤5.8,精准完成倒车入库,对于新手驾驶员来说,以前有驾驶难度的弯道与入库变得可控、可操,减少出行的安全隐患。不仅如此,冠道全系标配的铝合金降噪轮毂、19寸降噪绿植轮辋、以及优化的底盘悬挂设置,能将胎噪及路噪抑制到最低。

据悉,为感恩回馈客户,广汽本田还针对这款“会呼吸”的冠道推出了一些列的优惠购车政策:冠道240 TURBO按揭购车客户“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金融贴息政策;同时,冠道240 TURBO置换购车客户“最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身边的4S店鉴赏试驾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冠道星空限量版:会“呼吸”的大型豪华SUV》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猫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搜狐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猫扑网友:Sam| 绝情△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腾讯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网易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天涯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淘宝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凤凰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