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最理想的平板是windows平板,为什么不选iPad会后悔?
2020-05-03 10:22:27来源:阅读:-

平板电脑理论上讲,是人们最理想的办公娱乐工具,就目前的三大平板操作系统iPados、Windows、安卓而言,最理想的肯定是Windows,一方面可以完全具备PC的全部功能,另一方面又可以满足人们对触屏、便携、手写的需求。但事实是Windows平板在市场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市场。


在iPad3时代,我曾梦想有一台自己的iPad,可以很方便的看PDF的书。在我准备掏腰包的时候,发现了搭载win8系统的平板,这才是我心中最理想的平板。于是入手了一台华硕的10寸的平板,刚刚拿到手的瞬间,非常兴奋。但是问题很快就来了,字小的能看瞎眼、没有什么实用的app、64G的空间完全不够用、不支持升级win10,最不能忍的就是撂挑子。


这款平板,时不时的触控屏就没了反应,重启好几次都不行,只能把电耗尽再充满,在你着急用的时候,出现这种情况一定会逼疯的。

后来看过微软推出了亲儿子surface系列,从网友的评论中看出,这个问题并没有很好的解决,甚至在surfacepro6上,还会出现这种情况。


iPad不完美,但是她很稳定,我能够掌握,她是为我服务的,win10平板很强大,但是脾气太大,我受不了,这就是我不敢买Windows平板的原因。


此外,iPad现在app很丰富,从生产力而言iPad确实还要比win10的surface差点,但是论学习力、娱乐力,iPad又要强不少。

所以,Windows平板是最理想的,但是不是最好用的,但是现阶段来看,不买iPad还是会后悔的。

您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


推荐阅读:山东信息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