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功能再度优化
2020-05-18 06:59:48来源:阅读:-

近期,招商银行对手机银行APP的转账功能进行了优化,增加的“更换到账时间”选项可供用户主动选择,对到账时间进行主动干预,同时精简了转账页面,让客户一目了然,便于操作。

“前两天我用招行手机银行给上家转账购房款的定金,选择了‘次日提出’,结果当天下午房子出了点问题,我立刻咨询银行工作人员,去柜台把这笔转账取消了,”市民余小姐说道,“幸好可以更改到账时间,要是像以前一样当天到账说不定就损失大了。”

据招行工作人员介绍,登录手机银行,进入转账首页,选择“转账伙伴”或“银行账号转账”进入转账页面,在输入用户收款方、金额信息后,页面的“下一步”按钮上方会提示到账时间。该到账时间是系统根据当前填入信息自动判断的最快到账时间。点击“更换到账时间”链接,弹出“到账时间”列表,全部到账时间选项包括:实时到账、2小时内到账、1-2个工作日到账、次日提出。然后根据实际交易情况需验证不同的要素,包括:取款密码、短信验证码、人脸识别及其组合。验证通过后,即可跳转至转账结果页面。

招行工作人员表示:“将来人们出门可能不带现金和银行卡,但一定会带手机,而且手机里一定至少有一个金融服务的APP。我们对APP不断优化更新,就是让金融服务变得更加高效,更有亲和力。”

据了解,过去三年,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以每年一个大版本的节奏进行迭代。去年年末APP5.0版本面世,集合了收支记录、语音和分类搜索、生物识别、摩羯智投等新功能的这一版倍受市场追捧。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品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