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红米855旗舰曝光 无刘海全面屏保留耳机口
2020-07-29 12:13:51来源:阅读:-

Redmi品牌独立运营以来,推出了一系列高性价比的手机。它的独立就是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手机,将小米品牌彻底从性价比解放,可以专攻高品质手机的打造。此前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经比较隐晦的表示,Redmi是准备打造骁龙855旗舰产品的,只是目前时机未到。

近日,这款传说中的红米855旗舰手机,就在不经意之间曝光了。卢伟冰在其个人微博中放出了一张图片,不过很快就将图片删除,删除的原因或许就是在于这张图片中的一款神秘新机上。

红米855旗舰曝光 无刘海全面屏保留耳机口

这款手机采用了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左右边框相当窄,整机的屏占比表现十分优秀。而这种屏幕设计,基本也坐实了该机会采用升降式摄像头设计。

红米855旗舰曝光 无刘海全面屏保留耳机口

显然这款手机并非是小米旗下的任何一款市售机型,而是小米方面即将推出的新品。这款手机或许就是传说中的红米骁龙855旗舰机型,从这张图片中所表现出的信息,已经让我们对它足够期待了。

目前还没有红米骁龙855旗舰的具体规格消息,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它预计会是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了。至于该机什么时候发布,短期内我们肯定是见不到它了,卢伟冰此前也表示还没到时候,还要再等等。

推荐阅读:xess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