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4GB内存+骁龙820 中兴新机现身GFXBench
2020-08-07 10:12:33来源:阅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作为国产手机厂商代表之一的中兴,在旗舰产品的配置方面一向十分给力。近日国外知名跑分网站GFXBench的数据库中就出现了一款型号为ZTE A2017的中兴新机,主要配置也遭到了曝光。

4GB内存+骁龙820 中兴新机现身GFXBench

ZTE A2017配置信息(图片引自GFXBench)

根据GFXBench数据库中的信息来看,这款中兴新机定位在旗舰产品。在配置方面该机使用了一块5.5英寸的2K屏幕,搭载2.1GHz主频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800万+后置2100万像素(支持4K拍摄)的摄像头组合,支持NFC功能,预装安卓6.0.1系统。

从ZTE A2017的型号来看,该机应该会属于AXON系列(现款AXON系列型号为A2016),据猜测新机应该也会支持指纹、声纹、眼纹三种解锁方式、USB Type-C接口,双后置摄像头的配置也可能会延续下来。至于该机究竟何时能上市,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梁孟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