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三星2016新品细数Gear360全景相机六大亮点
2020-09-26 04:06:41来源:阅读:-

MWC2016(全球移动通信技术)交流会今天揭开帷幕,三星Galaxy盖乐世2016新产品发布会在今天零晨发布了Galaxy S7和S7 Edge2款新产品智能机,并于3月11号打开订购。一部分国家和地区订购S7会赠送虚拟现实技术头显Gear VR一部。此外,三星还公布了一款全方位全景相机Gear 360。

三星2016新产品 历数Gear 360全景照相机六大闪光点

Gear 360

VRSAT我对于这款新产品,对Gear 360做出几层面的剖析:

一:外观设计与配备

Gear 360外观设计是圆球状,有着2个1500万清晰度、F/2.0焦距的全景摄像机,能够全方位捕获界面。

二:单双镜头方式随意选择

客户依据自身的必须还能够挑选单摄像镜头方式拍攝180度的视頻或是照片。拍攝全方位视頻的屏幕分辨率最大达到3840×1920,而全景照片最大也达到三千万清晰度。

三:防污防潮特性

Gear 360防污防潮特点做到了IP53级別,轻轻松松防污和抵抗各正垂面在60度范畴内洒水,因此客户可轻轻松松带出室外拍攝。

四:社交媒体共享

Gear 360适用手机蓝牙传输內容至智能机收看而且社交圈子,但现阶段仅适配Galaxy S7智能机。

五:內容最佳感受

Gear 360拍攝的全方位视頻在Google,微软公司Edge,火狐浏览器上访问可取得最好观看电影感受。

Gear 360拍攝的全方位电影相互配合Gear VR应用,更能得到互动体验。

六:适配程序流程

Gear 360适配谷歌街景程序运行,这也就代表着客户能够把自己拍攝的城市街景上传入互联网,那样世界各国的盆友都能够浏览客户提交的城市街景。

【来源于:VR新闻资讯】

【编写:17173树懒猫】

推荐阅读:西宁在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