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高颜值的自拍神器华为nova3e评测体验
2020-09-27 12:07:43来源:阅读:-

3月份的手机发布会一个接一个,公布的手机上也是让各位看的目不暇接。但是要我眼前一亮的还数华为公司不久公布的这个华为公司nova 3e,nova 3e依然以“颜值爆表,爱自拍照”做为slogan,在外型上nova 3e长相极高造型设计时尚潮流,在特性上也是十分贴心。接下去大家就一起看一下这款华为公司nova 3e的主要表现怎样。

颜值爆表的拍照神器 华为公司nova 3e测评感受

外型

长相是华为公司nova 3e的一大闪光点,nova系列产品的手机上一向是朝向年青人群,一贯在长相和照相层面主要表现非常优异。选用了玻璃钢材质的外壳,两面都选用2.5D的加工工艺,我还在手里的触感十分舒适。华为公司nova 3e正脸选用了近期最时兴的流海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5.8英寸的全面屏手机让精巧的外壳中有着了更大的显示信息地区,流海两边则各自为通告和時间显示电池电量的地区。

颜值爆表的拍照神器 华为公司nova 3e测评感受

外壳尺寸和一般的5英寸手机非常,即便手较为小的女生拿在手上也不会感觉压力。正脸顶端和上下两侧的外框基本一致,正下方则是“HUAWEI”的logo。总体看上去较为均匀,相互配合2280*1080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十分非常好。

颜值爆表的拍照神器 华为公司nova 3e测评感受

反面的设计方案较为有特点,最先是与先前不一样的将双镜头纵排设计方案,随后将logo和监控摄像头主要参数也和监控摄像头一样变成了竖向设定的,这也是像以前卡片机的设计方案,照相更舒适。夹层玻璃外壳再加幻影波浪纹设计方案,让手机上在灯光效果下能有着非常漂亮的光环转变。中框选用铝合金型材材料,稍微比正反面的夹层玻璃控制面板突显一点,也确保了在出现意外坠落的情况下会有一定的维护。

配备

在配备层面,大家取得的这一部是克莱因深蓝色的4gB 128GB版本号的华为公司nova 3e。配用的是麒麟659CPU,加上4gB的运存平时应用完全没问题。

颜值爆表的拍照神器 华为公司nova 3e测评感受

手机游戏特性层面,流行的《王者荣耀》和“吃鸡游戏”手游游戏都能够运作。《王者荣耀》针对手机配置的规定并不高,一切正常顺畅运作彻底没工作压力。而针对《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那样的绝地逃生,针对手机配置规定较为高,华为公司nova 3e在顺畅画面质量下能够极致运作,假如将画面质量调高而会较为费劲。

照相

华为nova系列朝向的年青人群针对照相也拥有很高的规定,外置24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是与sony先发的IMX576感应器配备十分暴力行为,后置摄像头1600万 二百万清晰度双镜头也是现阶段的顶尖配备。外置24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能够说成现阶段清晰度最大的监控摄像头了,除开更清楚的画面质量以外,还适用人像模式,自拍照时也可以有景深效果实际效果,具体感受上照相的实际效果非常贴心。

颜值爆表的拍照神器 华为公司nova 3e测评感受

拥有贴心的前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也不甘落后,1600万 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除开更清楚的关键点主要表现以外,还适用了景深效果作用。在具体的照相感受上十分的棒。另外,快乐VR,流光快门,慢镜头等作用,能够进行许多 趣味的照相每日任务。

话不多说,上样本!

颜值爆表的拍照神器 华为公司nova 3e测评感受颜值爆表的拍照神器 华为公司nova 3e测评感受颜值爆表的拍照神器 华为公司nova 3e测评感受

能够见到,在户外光源优良的标准下,,华为公司nova 3e的照相机主要表现十分优异。因为1600万清晰度的感应器,在关键点主要表现上也很优异,变大以后关键点保存的许多 。另外,拍攝出去的相片在色饱和度上也十分贴心,色调十分艳丽。

颜值爆表的拍照神器 华为公司nova 3e测评感受

而人像模式上,景深效果解决的十分非常好,角色的边沿基本上沒有擦抹感。景深效果的水平也是由近到远逐渐提高的,渐进性的压暗实际效果很贴心。

系统软件

在系统软件层面,华为公司nova 3e运作的是根据Android 8.0的EMUI 8.0版本号系统软件,EMUI系统软件的作用都会nova 3e上获得了非常好的感受。最先非常值得详细介绍的便是全面屏手势作用,在全屏手机时兴以后,全面屏手势变成了一个十分急切的要求。有别于别的生产商的上滑手式,华为公司选用了悬浮导航的方式,便是在显示屏中出現一个新手圈,点一下是回到,长按放手是返回主界面,长按随后拖拽是多个任务。在其中长按的情况下会出现振动意见反馈,具体应用起來很好入门。

颜值爆表的拍照神器 华为公司nova 3e测评感受

在EMUI中,还适用智能识屏作用,也就是在你见到文本的情况下,两手大拇指另外按着文本,就可以把整篇的文本拆卸成词语,随后挑选你要想的文本开展拷贝,或是立即帮你检索相关内容。

颜值爆表的拍照神器 华为公司nova 3e测评感受

而在主界面的负一屏也是集成化了许多 便捷的作用,除开普遍的新闻报道,气温这些,支付宝支付的支付,打的服务项目,快递信息这些都能够集成化在这儿,立即开启就能见到要想的信息内容。此外,稍候阅读文章作用是一个十分应用的作用,假如你在看某一篇微信公众平台文章内容的情况下,忽然收到女友的微信消息,退出去查询回应后,文章内容很有可能就找不着,这时候你只必须像智能识屏一样开启稍候阅读文章,手机上便会纪录你所读的文章内容,以后在负一屏就可以查询了。

颜值爆表的拍照神器 华为公司nova 3e测评感受

续航力

在充电电池上,华为公司nova 3e内嵌了3000mAh的充电电池,具体的应用感受上一切正常应用一整天还能剩20%-30%的用电量,假如中重度应用得话也类似可以采用下班回家。

颜值爆表的拍照神器 华为公司nova 3e测评感受

电池充电层面华为公司nova 3e内置了一个9V/2A的充电头,18W的电池充电速率早已是十分非常好了,两个小时上下类似可以从0填满电,在续航力层面基础不必担心。

小结

这一部华为公司nova 3e极致展现出“颜值爆表,爱自拍照”的slogan,精致的外型,简直无敌的外置照相水准,这种会吸引住许多 年青人的关心。外型上,绚丽多彩的反面夹层玻璃外壳,再加刘海屏高些的屏幕比例和显示信息总面积,十分好看。外置24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双摄像头,不管拍人還是自拍照都十分贴心。在2000元上下的价格,想选择一部外型时尚潮流,自拍照水准很高的手机上,这一部华为公司nova 3e基本上是优选了。

文中编写:王瑞

关心泡泡网,尊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徐州之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