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荣耀畅玩5试用
2020-09-02 11:27:38来源:阅读:-

电信网送的畅玩5,恰好以前的手机上刚丟了,就提前准备用畅玩5当主要机了,说说我的应用体会。

  1. 充电电池2200,能够 说成最硬伤的,轻微应用18钟头(那就是确实轻微,接接听电话发发微信)。觉得即使在息屏情况下断电也迅速。尽管说充电电池是拆式的,可是针对一般来说不容易的身上带几片充电电池出门吧?并且后盖板难以开启:(

  2. 系统软件是EMUI3.1,用起來挺随手的,平时要求都能考虑,可是应当不必去奢求5.0的升級

  3. 手机游戏层面,我不会怎么玩游戏,下了一个贪食蛇,玩着很顺畅不卡屏。大型网络游戏我也沒有去试了,应当不容易有太好的感受。

  4. 尽管是老人机,但還是有玩些的,easy key,幻影触摸,手势操作,都用起來很便捷。

  5. 5照相,看图吧,手残党乱拍的

    荣耀畅玩5使用

    荣耀畅玩5使用

    荣耀畅玩5使用

    荣耀畅玩5使用

    荣耀畅玩5使用

    荣耀畅玩5使用

  6. 总结一下:畅玩5算不上太震撼,同档次的应当比小米4a還是要差一截,但是对平时应用规定很少,仅仅玩下手机微信,看一下视频和游戏的应当合适你,基础不卡屏。说到充电电池很小,针对我这类手机依赖症见涨的人而言恰好医治这一手机瘾吧

推荐阅读:山东在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