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HTCWildfire系列手机复活,一下子出四款
2020-09-25 06:32:21来源:阅读:-

@Joshua Swingle , 7. 16, 2019

HTC Wildfire系列产品手机上复生,一下子出四款

图中:WildFire E

WildFire E

HTC WildFire E将配置一个18:9,5.45英尺的中小型显示屏,它有着一个超清 (1440 x 720p)屏幕分辨率。后控制面板应该是一个塑料材料,配备指纹验证,水准置放的监控摄像头控制模块在左上方。在其中一个1300万清晰度的主感应器,一个为二百万清晰度的深层感应器。外置为五百万清晰度的拍照神器。

HTC WildFire E看上去更好像上年HTC Desire 12 的更划算、更紧凑型的版本号。CPU就可以看出去:野火E选用Unisoc的中低端八核集成ic替代了骁龙450,而RAM仅为2GB,及其32GB储存。

WildFire E将应用安卓9 Pie系统软件,并自带HTC的UI。内嵌一个3000毫安时的充电电池及其一个3.5mm耳机插孔。

HTC野火E

HTC Wildfire系列产品手机上复生,一下子出四款

WildFire E 用6英寸显示器比WildFire E显示屏要大。

WildFire E 选用更加著名的四核Mediatek Helio A22。后面一种是一款新手入门集成ic,与美国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430非常。

HTC WildFire E1

HTC Wildfire系列产品手机上复生,一下子出四款

HTC的WildFire E1选用了一个6英寸19.5:9的水滴屏。

WildFire E1选用MTK的Helio A22。RAM为3GB运行内存,及其32GB储存。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的自拍镜头和1600万清晰度的后摄。电池电量应当会超过3000毫安时。

HTC WildFire

HTC Wildfire系列产品手机上复生,一下子出四款

图中:HTC WildFire事实上很有可能被称作WildFire E2或E3。

选用6.2英寸水滴屏。CPU应用MTKHelio P23(等同于骁龙处理器 450)。配备有3GB的RAM和32GB的储存空间和一块3500mAh充电电池。

手机配置有1600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的一个1600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和一个独立的五百万清晰度的輔助监控摄像头。

图中HTC WildFire后边沒有知名品牌的标示。这是由于该手机上事实上是由一家设计创意公司协助HTC开发设计的,而图上的设计方案很有可能仅仅前期设计。

推荐阅读:宁波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