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骁龙805傍身MOTODroidTurbo参数曝光
2020-09-25 04:37:38来源:阅读:-

| 责编:王亚南

骁龙805傍身 MOTO Droid Turbo主要参数曝出

摩托罗拉手机新品发布会之际,MOTO X 1也经历了几场曝出,但这并不危害摩托罗拉手机别的新手机的曝出过程。MOTO X 1在配备上沒有过多闪光点,骁龙801CPU,2GBRAM,全是现阶段较为流行的水平,但是另一款编号Quark_Verizon的摩托罗拉手机新手机,看上去就需要高档许多了。

骁龙805傍身 MOTO Droid Turbo主要参数曝出

骁龙805傍身 MOTO Droid Turbo主要参数曝出(照片取自pocketnow)

经过CPU-Z曝出的Quark_Verizon的产品规格为XT1254,这一数据也许代表着很多东西,由于摩托罗拉手机的产品规格一直遵照着一定的排列标准。MOTO X的型号规格为XT1060,2个型号规格中间的数据差别好像都能使我们想像到其系统配置上的极大差别。信息称这个商品将配用2.65GHzcpu主频骁龙805CPU,Adreno 420 GPU,有着3GB RAM及其32GB外壳储存空间,运作Android4.4.4系统,对比MOTO X 1的硬件配置要领跑许多。

Quark这一编号会使我们想到到intel的CPU,但intelQuarkCPU的关键放到新手入门型号上,因而也许仅仅一个偶然。有关这款商品,由于编号中带著“Verizon”,因而也被别人推断为是Verizon将携手并肩摩托罗拉手机发布的全新升级Droid Turbo。

推荐阅读:贵和财讯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