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自力更新CM为三星GalaxyS3升级安卓6
2020-09-26 10:45:10来源:阅读:-

假如给你关心数据藏宝的三星手机安卓6.0固件升级方案,你能发觉Galaxy Note 3、Galaxy S4和Galaxy S3也没有出現在升級名册上,这很可能就认为这这三手机将不容易获得三星的官方网安卓6.0固定件升级。

自力升级 CM为三星Galaxy S3升級安卓6.0固定件

但俗话说得对,这里没留人已有留才处,尽管官方网不升级,可是大家還是CM,就在这周CM为三星Galaxy S3升級安卓6.0固定件,现阶段早已适用Cyanogenmod 13每晚全新升级(Nightlies),对安卓6.0固定件很感兴趣的三星Galaxy S3能够到CM的官方网站去免费下载和升级。

现阶段在CM的安卓6.0固定件编号为Download: cm-13.0-20151221-NIGHTLY-i9300.zip ,其固定件约为257.62 MB,早已能够在CM的官在网上免费下载。

但是务必说起的是,CM的每晚全新升级(Nightlies)与小米手机的开发人员版本号十分类似,简言之便是公测版较为不稳定。因此诸位三星Galaxy S3在升級以前,谨记储存好自身的手机资料,要不然很有可能会一失足成千古恨呢。(微信公众平台:digemcn)

推荐阅读:宁波在线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