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相信我!预算4000这四款手机最值得买,综合素质一流,三年不过时
2020-10-04 04:06:53来源:阅读:-

之前小编认为,对于刚刚毕业的学生党,推荐千元机或许是更明智的选择,或许是因为目前经济水平提升的,虽然很多粉丝朋友看到我推荐的千元机表示不够过瘾,叫我几款高端机,毕竟自己的孩子能考上大学,艰苦的高中学习生活终于结束了,预算个三四千给小孩买个手机也算是比较好的奖赏。对此我感到这些家长们相当有爱心。废话少说,特精心挑选了四款4000左右的高素质手机给大家。全部综合素质都是一流,用三年不过时。

1、华为Mate 30 5G

参考价格:4099-4499

相信我!预算4000这四款手机最值得买,综合素质一流,三年不过时

有人说P40 Pro才是目前华为最好的机皇,不可否认。不过如果你想以更实在的价格获得其80%以上的体验的话,Mate 30 5G版一定是你非常不错的选择,其搭载的麒麟990 5G芯片可谓国产之光,综合素质不低于骁龙865,在5G稳定性方面还要赶超。而这款手机搭载的4000万像素徕卡三摄和前置3200万自拍镜头拍摄实力也不俗,加上极窄的边框设计,极具辨识度的外形,40W有线 27W线双重快充,都是可圈可点的亮点。


2、小米10

参考价格:3799-3999

相信我!预算4000这四款手机最值得买,综合素质一流,三年不过时

作为小米冲击高端市场的作品,小米10可谓诚意满满,不仅在堆料方面继承了以往小米手机快准狠的作风,而且在做工方面也有了显著的提升。骁龙865芯片、90Hz高刷新率、双扬声器、30有线 30W无线双重快充,10W无线反向充电,5000000:1的超高对比度三星AMOLED屏幕、一亿像素四摄等都是可圈可点的亮点。再加上小米深受好评的MIUI 12系。让人感觉用起来就是安卓界的苹果。综合素质相当高。


3、魅族17 Pro

参考价格:4299-4599

相信我!预算4000这四款手机最值得买,综合素质一流,三年不过时

虽说魅族现在的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已经跌到了其它的位置,但并不代表魅族做产品不行,相反,作为小厂魅族目前似乎追求少而稳的产品策略,去年推出的魅族16S Pro、魅族16T几乎都是一机难求的状态。而今年魅族产品相对单一,魅族17 Pro的供货充足,而其产品力也是十分能打,骁龙865芯片、可以升级到120Hz的刷新率、线性双扬声器、30W有线 27W无线双重快充、2000000:1超高对比对三星AMOLED屏幕,极具辨识度的ID设计都是其不错的亮点,综合素质也非常不错。


4、iPhone 11

参考价格:4399-4899

相信我!预算4000这四款手机最值得买,综合素质一流,三年不过时

有人说现在是5G时代,4G手机不值得入手了。其实不然,为什么今年618期间iPhone 11依旧畅销就是因为该机的综合素质给力,尽管没有5G加持,但是综合体验依旧赶超一大波安卓旗舰。顶级的A13芯片几乎是一骑绝尘般存在,优质的iOS系统,顶级的IP68防水做工,流畅且安全的Face ID解锁,不俗的后置1200万AI双摄、无线充电等等都是它极具杀伤力的优势,懂手机的自然都知道iPhone的综合体验真心不会差。这台iPhone 11也是如此,同样值得推荐。


相信我!预算4000这四款手机最值得买,综合素质一流,三年不过时

以上四款机型都有个特点,它们都搭载了目前各家最顶级的芯片,而且这些手机的拍照、做工、续航、体验等众多方面都不会差,就算是用三年,性能依旧不过时,要知道,现在市面上依旧有不少人用四年前的iPhone 7,小米6等对应机型,足够应付三四年的大学生活了。所以请相信我!预算4000以上四款手机最值得买,买哪款都不亏!

推荐阅读:宁波网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