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全球最畅销手机排名出炉:苹果6垫底、苹果X第一
2020-10-31 15:34:10来源:阅读:-

20185月21日信息,此前,市场调查组织Counterpoint公布最新报告,这一份汇报是3月份的全世界最热销智能机排行。

它是实际总榜

全世界最热销手机排名公布:苹果7铺底、iPhoneX第一、较大潜力股问世

能够见到,第一名到第十名先后是iPhoneX、iPhone8 Plus、红米5A、OPPO A83、三星S9、三星S9 、iPhone7、iPhone8、三星J7 Pro及其iPhone6。在入选总数上,iPhone数最多,有五款型号入选。三星其次,有三款型号,随后国内品牌小米手机和OPPO各一款,是价钱较为划算的商品。

全世界最热销手机排名公布:苹果7铺底、iPhoneX第一、较大潜力股问世

具体来讲,iPhoneX第一名,是真实的霸者,iPhoneX早已持续几个月拿到品类销售量世界大赛的称号,即便在Mate10 Pro、S9系列产品全方位发售以后依然坐的十分稳进,不得不承认iPhone此次的十周年著作仍然尤其取得成功,三星、华为公司要想超越iPhone在高档销售市场的影响力還是十分困难,差别好像也有放大的发展趋势。

全世界最热销手机排名公布:苹果7铺底、iPhoneX第一、较大潜力股问世

此外,较大潜力股是小米手机的红米5A手机上,在3月份,红米5A变成最热销Android手机上,它是小米手机第一次获此荣誉。另外,在3月份,红米5A還是所有手机中热销水平排第三的商品。

之上十款商品中,你用的是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顶级财经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