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索尼:我们停止在巴西销售智能手机!
2021-01-20 04:37:56来源:阅读:-

【南美侨报网编译张乔6月21日报道】全球著名的电子产品生产商索尼巴西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Kenichiro Hibi日前指出,索尼已经停止在巴西销售智能手机,目前正在店内销售的索尼智能手机将是他们最后出售的一批手机。

巴西网站“exameabril”6月20日报道,索尼公司巴西分公司指出,目前索尼已经将他们开发巴西市场的重点集中在电视以及音乐播放产品方面,耳机等商品将是他们未来战略的重心。关于索尼将关闭他们在巴西手机业务的传言自今年3月起一直存在,今年4月,该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而本次Kenichiro Hibi的发言则是索尼巴西分公司高管首次对这一话题进行回应。

“结束在巴西出售智能手机是我们公司战略规划的一部分。巴西手机市场有很多大品牌,大部分手机都是依靠平价销售策略进行销售的,但我们更注重于制造优质产品。索尼公司还将减少在全球其他市场的占有率,仅在日本和欧洲部分地区继续保持智能手机市场。”他说。

Kenichiro Hibi表示,索尼公司也可能会重新扩大智能手机市场,但到目前为止并未制定具体计划。“这一切都要取决于具体的市场情况以及高端手机市场是否还会继续增长。”他说。

索尼巴西分公司已经在巴西运营50年,希望能够利用新型产品拓展其在巴西的业务。近日,索尼在巴西推出了一款采用噪音隔离等技术的新耳机。“巴西的音乐文化非常强大,而且音乐消费类型也在发生变化,这里的人们每天出门在街上的时候也会听音乐,使用耳机的频率和他们使用智能手机一样。”他说。

(编辑:楠木)

推荐阅读:第一女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