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浙江移动手机营业厅全新推出移动体检功能!
2021-01-19 08:53:53来源:阅读:-
浙江移动手机营业厅全新推出移动体检功能

浙江移动手机营业厅全新推出移动体检功能

2016年8月1日,浙江移动手机营业厅全新功能---“移动体检”投入试用,经过10万客户为期一个多月的体验和不断优化、测试,目前,该功能已面向全省移动用户开放使用。

浙江移动手机营业厅“移动体检”主要包括对用户号码四个维度的检测:“权益”享受、“财富”总值、套餐评估、手机检测。“权益”享受检测主要针对用户适合参加某些优惠活动却未参加的情况,提醒用户充分享受每一分“权益”;“财富”总值检测主要用于清点用户号码下的所有“资产”:账户余额、话费券、流量券、流量红包、积分,帮助用户规划“资产”管理;套餐评估会根据用户近三个月月均消费、月均通话时长、月均流量,评估现有套餐是否符合用户,第一时间推荐用户更优选择;手机检测主要从是否是4G手机,是否是4G卡,是否是4G网络三个方面,对用户的网速问题全面检测,对症下药!

“移动体检”功能帮助用户充分了解优惠活动享受情况、话费流量“资产”情况、套餐匹配度、网络问题等,并在手机消费方面给出最优惠的意见和建议,关注用户每一分“权益”,助力用户尽享移动带来的便捷生活。

此外,为回馈全省移动用户,浙江移动手机营业厅不断创新,源源不断推出各种形式的优惠活动,广受好评。非飞享套餐客户,通过浙江移动手机营业厅升级至飞享套餐,根据套餐的档次不同可分别获赠40/60/100元话费券;用户在浙江移动手机营业厅手机卖场可享正品行货,现货直邮,全国联保待遇,新机热机优惠不断;还有“我要免单”钜惠活动,参与翻牌可赢当月话费全免,最高免288元;更有各种充值优惠火热进行!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就可去浙江移动手机营业厅参加体检啦,还有海量优惠等着你!

推荐阅读:南京在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