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汽车 > 正文
五菱宏光Plus——悬浮式车顶+阶梯式车身,我想叫你“五菱揽胜”
2019-09-18 11:07:13来源:阅读:1

网上常有“能不能买得起兰博基尼,就看众泰了”这种段子来调侃众泰,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平价保时捷的梦靠众泰完成了。那么路虎这个小目标,又有哪个品牌能够帮忙实现呢?五菱给出了答案,名为五菱宏光Plus的车型将于10月左右上市,近日官图的曝光,引发网友热议,原来平价“路虎”的梦想,要靠五菱来实现!说实话,图说汽车认为这个造型不能说是抄袭路虎,只能说是神似。

说起五菱宏光这款MPV相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不管是秋名山神车,还是街头小巷的万能小车,五菱宏光能够适应多种环境,并且扮演好各种角色和身份。段子给我们带来乐趣,而后驱的身份和出色的表现以及低廉的售价,对车主来说又是生活中得力的助手。

五菱宏光Plus——悬浮式车顶+阶梯式车身,我想叫你“五菱揽胜”

性价比高的同时,五菱宏光也有很明显的短板,就是颜值略显老气,做工和内饰也不够出色。当然这一切都是受成本限制,车主也理解所以网上真正诟病五菱宏光的言论并不多,更多的车主都比较理智,认清了车型的优缺点,有较高的包容度。不过现在五菱宏光Plus的到来,可以说补齐了颜值上的短板。

五菱宏光Plus——悬浮式车顶+阶梯式车身,我想叫你“五菱揽胜”

从官图来看,五菱宏光Plus的确和路虎品牌设计重合了不少设计元素,比如经典的阶梯式车身和悬浮式车顶,以及更为硬朗的车身线条,看上去更加精致有层次感,气势十足,平价版路虎真不是夸大。前脸贯穿进气格栅和大灯组链接,看上去车头更加扁平化,内部出了五菱的品牌logo还有贯穿的镀铬饰条点缀,很有设计感。

菱宏光从Plus开始再也不用担心外观被人诟病了,更有设计感的尾灯,以及凌厉的车身线条,颠覆了往日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五菱宏光Plus——悬浮式车顶+阶梯式车身,我想叫你“五菱揽胜”

据悉新车尺寸打早了4720*1840*1810mm,轴距2800mm,提供7座/8座布局可选,后排拉人空间宽敞,载货能力也强,你永远不知道五菱宏光上能下来多少人,这就是对空间装载能力最真实的写照。新车依旧采用前置后驱布局,爬起英雄坡或者玩转秋名山依旧不是问题,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Ps,峰值扭矩245牛米,满足日常所需是没有问题。

其实五菱宏光推出Plus版本,也是为了下行的车市做出的尝试和改变,毕竟曾经动辄3/5万的风光不再,现如今五菱宏光一路下滑,跌跌不休,如果再不有举措刺激销量增长,很有可能在各种新MPV车型的冲击下,将冠军宝座拱手让人。

Plus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五菱宏光还会给我们不少惊喜,当然这款车想要爆火,还得看价格,如果长得漂亮了价格暴增,那五菱宏光竞争力就要大打折扣了,毕竟所有的好感都是建立在它低廉的价位上的。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