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商讯 > 正文
最“纯”的酒来了,江小白纯饮表达瓶上市
2019-09-18 11:23:11来源:阅读:1

最近,可能有些去餐馆里吃饭的朋友发现,大家都熟悉的江小白换包装了!

最直观的变化是,瓶盖变成了蓝白格,透明玻璃瓶身上蓝色元素更突出,LOGO也更简洁、时尚。

最“纯”的酒来了,江小白纯饮表达瓶上市

这次升级,在外观设计上,江小白纯饮表达瓶第一次使用了方标设计和蓝白格瓶盖;瓶盖上还有德国工艺的防伪浮雕,以及“江记酒庄出品”字样的印记,看上去更有质感。

在整体视觉上,江小白纯饮表达瓶以蓝色为主,但这不是普通的蓝,他们官方把这称之为“愉悦蓝”。这种蓝的饱和度相对高些,整体视觉更明亮,使消费者观看时更舒服、更愉悦。

其实,很多企业都有一个最能代表自己企业的颜色,比如微信绿、美团黄、滴滴橘、京东红……而江小白就是“愉悦蓝”。这种蓝,放在店面里,也能帮助餐饮店吸引消费者目光,让整个就餐氛围更轻松、愉悦。

最“纯”的酒来了,江小白纯饮表达瓶上市

现在很多有售卖江小白的餐饮店,也更换了一些新物料。从“小心地滑”、“勿忘随身携带物品”等提示语,到菜单页面设计、大气醒目的店招,江小白的宣传物料都充满了蓝色,给人一种淡雅、愉悦的感觉。通过这些视觉形象,消费者能从第一时间识别店铺,店铺也能借其进一步提升品牌建设,提高消费者粘度和对品牌的关注。

事实上,这次升级的最大亮点,是对味道的升级。

早在今年三月春糖,江小白就对外公布了“味道战略”,“纯饮”系列就是其中一条重要的产品线和味道线。

“纯饮”系列产品是基于原有主打产品升级而成,力求进一步发挥清香酒的品质与口感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口感更纯净的酒体,和更愉悦的酒饮体验。拧开瓶盖,还能闻到微微的苹果香和淡淡的草香。他们品牌负责人曾解释说,“这是红皮高粱发酵后特有的清香,柔和的水果味与酒味,也到了甘甜的均衡。”

最“纯”的酒来了,江小白纯饮表达瓶上市

喝过江小白的朋友都清楚,江小白纯饮表达瓶,是由单一高粱酿造,原料只有高粱和水。另外,与中国酒传统的陈年窖池相比,江小白采用了特殊青石作为建造原料。青石窖池能隔绝外界的杂菌,让高粱和微生物保持在自然有序的状态中,进而酿造出更纯净的高粱酒。

其实,江小白纯饮表达瓶的升级变化,体现的不仅是它的发展历程,也体验了新一代消费者逐渐崛起的历史。与老一辈对白酒的消费认知相比,年轻一代消费者更追求多元的、个性的消费体验,而这也正在影响着酒类行业的消费格局。

江小白纯饮表达瓶提出了“创享愉悦”的观点,“希望可以用清淡的酒体满足年轻用户轻口味的需求,希望年轻人能够释放自己的情怀,放下身段,去掉身份,轻松饮酒,享受悦己的酒饮体验。”

换了新包装的江小白纯饮表达瓶,不知道你还喜欢吗?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