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新闻 > 正文

全力出发尽览哈马美景,乌江榨菜再显补给神威

2019-08-22 15:05:1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哈尔滨,北国明珠,素有“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的美名,松花江蜿蜒而过,无论春夏秋冬哪个季节,这座城市都有着独特迷人的风采。

很多人喜欢冬季去哈尔滨,欣赏迷人的雪景,领略造型各异的冰雕风情。但事实上,如果你选择夏季来到这座北国冰城,相信一样会被她另一番独特的美所吸引。夏季的哈尔滨,被五彩斑斓的色彩点缀,绿树浓荫搭配着别具特色的欧式建筑,中国古老文化和欧洲文明在这里交织碰撞。你会看到别具风情的索菲亚教堂,典雅别致的歌特式楼宇,造型奇巧的俄罗斯木屋,风景秀美的滩涂湿地松花江畔的江风吹拂着整座城市,试想一下,在这样一座城市中迈开双腿来一场奔跑,会是怎样的一种感受?

2016年8月28日,哈尔滨第一次迎来了中国田协A类赛事,即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当时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三万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全程、半程、迷你马拉松等各级别比赛。哈马总共设有三个参赛项目,分别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都以哈尔滨市区的友谊路为起点,终点设在市政府广场。参加全程和半程的选手,会途经防洪纪念塔、阳明滩大桥、金河湾湿地、哈尔滨大剧院等地标和景点,可尽情欣赏松花江两岸的夏日风光。

今年的哈马是哈尔滨第四次承办国际马拉松赛事,之前三次的成功举办,为这座美丽冰城赢得了众多跑友、赛事工作人员、观众、市民、媒体人的交口称赞,同时哈尔滨的夏日美景也给人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也正因此,今年的哈马,也吸引了更多的赞助商加入,这其中就包括了多年来广受老百姓喜爱的乌江榨菜。

参加过马拉松的跑友一定会有这种的感受,在优美的景色中跑步,身体和精神上的疲惫会相应得到更多一点的缓解,夏日的冰城,松花江江风吹拂着这座城市,舒爽宜人,但需要注意的是,运动前后以及运动过程中的补给不能被忽略,众所周知,运动出汗不仅会使身体失水,同时也会流失大量电解质,尤其是钠离子,这时就需要及时补充,让电解质随时保持平衡,否则容易引起低钠血症,对身体产生不利影响。乌江榨菜作为运动补盐好搭档,这一次全力助力哈马,将为每一位跑者提供口味与能量兼顾的补给。

乌江榨菜今年牵手中国田径协会,获得了“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推荐运动补给食品”合作称谓。乌江榨菜,口感爽脆,便于携带,比起盐丸补盐不伤肠胃,充分发挥了产品自身特性,在马拉松赛事中成为选手运动补盐的新方式。作为“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推荐运动补给食品”为运动员及时补盐,平衡电解质。在之前的大理马拉松、兰州马拉松,都获得了广大跑者的一致好评,无论是在社交媒体还是口碑传播上都得到了绝对的认可。此番乌江榨菜助力第四届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相信会给所有参赛跑者更好的补盐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全力出发尽览哈马美景,乌江榨菜再显补给神威》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搜狐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百度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腾讯网友:昔年°  /21c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天猫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本网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其它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淘宝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猫扑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