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大揭秘!哈南万达广场E区品质交付系列之入户大堂篇
2019-11-29 09:38:17来源:阅读:1

  居家生活,房屋的每个细节,点点滴滴都影响着主人的生活品质。好房子不应该只是拥有完善的配套和较高的性价比,它更应该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力求精益求精。哈南万达广场E区入户大堂给业主更高的生活品质。

  匠心工艺,尽善境美

  走进哈南万达广场E区入户大堂,第一感觉绝不是极尽奢侈滥用建材,映入眼帘的就是庄重典雅、意蕴内敛的格调装潢,地板石材选用的均为大理石瓷砖,除却细腻、坚实、光滑如镜的特性,其自然流畅的纹理让整个大堂看起来更显美观!

  艺术典雅,尊崇生活

  匠心铺就的归家仪式,拭去心中杂陈。别具一格的超5米壁画,成为大堂空间的视觉亮点,绚丽温暖的色彩回转交织,构成一幅极具艺术感的画面,升华着艺术的物理空间!

  匠心之道,从容归家

  实现居者五星级品质享受,步入其间。油然而生的优越感与满足感,让您回家脚步更从容。哈南万达广场不吝时间与成本,以高端豪宅的标准尺度,精雕细琢。当您等候电梯时,您看到的不是紧迫的空间, 而是奢阔的格局和高雅的品味,与之相匹配的是品牌电梯。让您的尊荣质感显露于方寸之间!

  哈南万达广场不仅仅是生活的一处避风港,更融合了一种生活,为每一位居者的身份和要求考量每一个产品细节,纳温馨显尊贵。

  【哈南万达广场年终特惠】

  特惠房源 数量有限

  建面 88-140 ㎡住宅现房

  抄底冰城房价 坐享升值红利

  万达里 · 公园旁 · 万人醇熟社区

  建面约 30-150 ㎡公园街区旺铺

  火爆认筹中,首期 11 万起

  老带新成交享现金奖励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