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冠道:高品质豪华SUV 年底购车首选
2019-12-17 11:40:45来源:阅读:1

春节将至,辛苦了一整年的人们准备好好犒劳犒劳自己,比如置办一个大物件,买车换车都是首选。不过,想要挑选一辆让自己满意的座驾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很多人购车的心态,早已从最初的代步功能,发展至家庭用车,并延伸了自驾游的需求,因此集大空间、强动力、优异操控性、良好越野能力于一体的城市豪华SUV就成了人们购车时的“香饽饽”。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SUV车型,冠道凭借“自身豪华”的精准定位,以及超越同级的先锐外观、宽适空间、尖端科技、澎湃动力等产品优势备受市场关注和好评,实力荣膺高品质车型称号,一时间所向披靡!

以“DYNAMIC·ELEGANCE(猛·丽)”为外观整体设计理念,冠道打造了充满张力的前脸、流畅华丽的车身以及别具一格的尾部造型,使其拥有“无法埋没的存在感”。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不怒自威的造型,与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优化升级的行车灯,增加发光体切割面,使光线更细腻,焕发精美的水晶质感,让人过目不忘。与传统大型SUV一味强调粗犷张扬有所不同,冠道的车身采用更为流畅舒展的线条,相较充满力量感的前脸造型,车身设计更加突出了“ELEGANCE(丽)”的特质,在一众SUV车型中显得尤为特别。

以4816×1942×1669(mm)宽大车身,和2820(mm)大轴矩打造的冠道不是7座却有着超越7座的空间感。尤其宽敞的后排即使是1.8米的高个子也能轻松变换姿势,再也不用憋屈着坐啦。许多车受限于溜背的造型,或多或少会对后排头部空间造成一定影响,但是冠道并没有。冠道还配有全景天窗,增加了后排的开阳感。此外,冠道240TURBO的前后排12V电源接口和USB接口,可同时供多人为手机充电,同时配合可随车速快慢自动调节的SVC音量、高级环绕立体声影院音响系统等配置,给乘车者提供犹如豪华行政级轿车的待遇。当车速降低时,音响音量会随之降低,这对于驾驶者的安全行驶有十分大的帮助,从此不用再去频繁地调节音量了,把精力都集中在驾驶上,有利于行车安全。

在安全配置方面,冠道搭载业内先进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在提供卓越驾乘乐趣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舒心和安心。CTM 后视动态提醒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CMBS 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TSR 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领先同级的高端“黑科技”,使冠道安全品质在中大型SUV市场独树一帜。冠道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装置不止于此,除了同级少有的前后排贯穿式侧安全气帘,还搭载了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BA制动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Honda最先进的安全技术,不愧为行业认定的C-NCAP 五星安全车型。

值此2019年岁末,有换车打算的小伙伴们,真的可以行动了哦,据悉,即日起冠道按揭购车客户“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金融贴息政策,更有万元置换补贴置换礼,感兴趣的车友们赶紧进店了解吧,2019年,给自己一份厚礼,感谢奋斗过的所有日子!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