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 宅出全新活力创造力
2020-04-15 09:06:04来源:阅读:-

当快节奏生活突然被按下暂停键,人们开始重新审视生活中的各种需求,日常生活方式与生活中的关注优先级也在悄然变化,健康、活力、品质,成为大家希冀的生活状态。

生活由向“外”渐渐转变为向“内”看,比以往更关注内在与内涵,考究与专业的细节、值得信赖的品质、健康活力的身心状态、全家人的舒适自洽,才是最应珍视的财富。对于价值的共鸣与认同,亦达至前所未有的情感深度,唯有代表健康力和持续力的品牌,才可满足人们对安心、健康、优质、可靠的追求。

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理念,与日常生活共同“进化”,根据人们的需求不断对服装进行重塑,通过面料升级与工艺革新不断实现商品的进化与发展,满足人们对品质生活和安心信赖的期待。优衣库全新2020春夏新品涵盖防晒衣(具有防紫外线功能的服装)系列、生活运动系列、AIRism舒爽内衣系列、UT系列及Marimekko合作系列,渗透每一处生活场景与细节,为穿着者打造出更适宜的配搭,焕醒健康·活力·时尚·舒适的新生活方式。

诸多习以为常的观念、理所当然的生活方式都被重新审视。每个人都将获得一次重启活力的机会,重建日常、平衡内心,为未来带去健康、活力的可持续生活方式。

“从增强身体活力,到兼顾心理的健康阳光”

美好春日不可辜负,走出宅居生活,让身体与心灵一起晒晒太阳。一件防晒衣,持久尽享户外乐活时刻,从身体到内心,全方位享受健康阳光。

优衣库防晒衣系列:瞬间防晒 尽享健康阳光生活

重归自然与户外尤显珍贵,尽情拥抱阳光,自在伸展、外出、骑行、踏青,就趁最美好的春日时光。优衣库防晒衣系列紫外线防护系数UPF>40,日光紫外线UVA透射比<5%,即穿即防晒,有助于阻隔紫外线UVA的伤害。更有男装、女装、童装的全品类丰富选择,潮流色彩与时尚版型并存,兼具防紫外线与AIRism透气或Dry-EX速干等功能的商品,演绎跃动活力,帮助全家尽享阳光生活。

外出踏青:如空气般轻薄透气的女装AIRism防紫外线网眼拉链连帽开衫(长袖),令身体自在轻松。体感调适面料、细致到手部的防护、十余款颜色的选择,是外出拥抱阳光的拍档。

通勤路上:便携式防紫外线连帽外套,防晒便携且耐久防水,给予通勤路上安心防护。无论骑行通勤,亦或在户外咖啡馆办公,都百搭适宜。

户外运动:男装DRY-EX防紫外线拉链连帽开衫,采用速干面料且轻量便携,让户外运动清爽无忧。

“从运动仅限于健身房,到宅出活力随时随地动起来”

因为出行受限,对生活丰富性和舒适性的需求反而被放大,在有限的选择和规制的空间里,藉由日常接触最频密的服装,改造和重塑自己的生活。

优衣库生活运动系列:速干·弹力·防晒·透气*,健康活力动起来

囿于有限的空间,并不意味着身体失去活力,恰恰相反,有所限制反而启发了更多的可能。居家清扫、处理垃圾、出门遛狗,这些看似闲散随意的碎片时刻,正是释放活力、舒展运动的极佳时机。即便活动区域受限,从换上优衣库生活运动系列开始,激发活力状态。以速干·弹力·防晒·透气*的功能,支持多种运动场景,点亮每一次惬意的瞬间,不再向不适感妥协,不再受限制束缚,随时随地拥抱活力。

*指生活运动系列商品所涉及的所有功能,但并非所有单品都具备全部功能,各商品具体功能请以其吊牌/包装为准。

居家清扫:穿上生活运动系列STRETCH弹力运动拉链连帽开衫,收放自如,省心省力,让家务不再枯燥。

公园慢跑:一件DRY-EX吸汗速干系列圆领T恤,无惧流汗,舒适自在,本季新增多款时尚色彩及印花设计,日常运动两相宜。

出门遛狗:换上ULTRA STRETCH高弹力系列运动九分裤,弹性出众,舒展无缚,融合更多潮流设计与休闲廓形,轻松跟上狗狗脚步。

瑜伽训练:体感调适面料融入AIRism 舒爽透气系列,接触冷感、轻盈快干,以清凉轻巧加持清爽活力夏日。

“从在意个人舒适,到关注家人健康生活”

当与家人共处的时间变长,大家也更意识到,以往陪伴家人的时间是如此有限,全家人的健康舒适让家庭时光更显温馨。

优衣库AIRism舒爽内衣系列:体感调适面料,舒爽新体验,重新定义轻简舒适美学

随着气温逐渐上升,总会被运动后的汗液粘附皮肤、室内外温差、多层面料穿着等不同穿衣问题困扰,不经意间限制了活力。优衣库AIRism舒爽内衣系列,采用体感调适面料,接触冷感、轻盈透气,并兼具顺滑舒爽的肌肤触感,“拯救”不适与焦躁,是一年四季全家人都适宜穿着的全天候理想内衣之选。

通勤搭配:女装AIRism内衣搭配通勤衬衫,得体舒适,带来全天候清爽。男装全新推出棉混纺系列,外层棉质、内层AIRism材质,兼具舒爽功能与挺阔版型,临时出席商务事宜也可自如应对。

夜晚入睡:童装全新推出AIRism棉混纺系列,自然亲肤,接触冷感、轻盈快干。男装全新推出网眼系列,通过出色伸展性与轻量化处理,穿着感无限接近于零。从长辈到孩童,全家尽享高品质睡眠。

“从外出打卡文化地标,到足不出户也能‘云’享创造力”

虽然无法亲临心仪的国外美术馆,欣赏艺术的热枕却未因此而熄灭,“云”看展成为当下文化艺术体验的全新形式。

优衣库UT系列:世界文创触手可及,重启生活创造力

优衣库将全球文化创造力呈现于UT,足不出户,就能“云”览各国文化,开启生活创造力。艺术文创成为感受世界美好的出口、平凡生活中的活力点缀。即将上线的《UT世界文创先锋册》,悉心解读每一款UT背后的创造力来源,让您在家中就能探索年龄无界、活力无限的创造力。

好友相聚:集结全球多元主题及无限灵感的UT,是展示自我品位与爱好的优选拍档,穿上它和朋友们重聚,一起探讨音乐、艺术、动漫、游戏的无穷创造力,重启阳光心情。

全家出游:穿上UT亲子装,共享爱好与快乐,交流不同创造力,让家庭时光更添活力与乐趣。

GUNLA 40(高达模型40周年)系列,开启热血创造力(4月13日上市):以颇具人气的高达模型,唤醒热血记忆,开启热血创造力。4月13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优衣库实体门店及优衣库掌上旗舰店,单笔购物满350元且含两件高达模型UT,即赠高达模型一个。

奥特英雄合作系列,开启英勇创造力:时代偶像奥特英雄的出现影响了全球好几代人对于科幻世界的幻想。本季UT首次集结奥特英雄,重现人气奥特英雄、怪兽及战斗场景,开启英勇创造力。

“从聚焦当下视野和感受,到拥抱多元、享受缤纷”

从只聚焦于当下的视野和感受,延展至更宽广的纬度,令温柔愉悦的呈现方式更富感染力与共情心,拥抱多元文化、尽享缤纷生活,为城市生活注入全新活力。

优衣库 X Marimekko合作系列:多彩北欧印花,绽放春夏愉悦,拥抱活力阳光生活

无论何时,人们对于美和多元的追求都不曾改变。与活力阳光最为般配的元素,一定不能缺少自然元素。优衣库本季还推出与芬兰设计品牌Marimekko的合作系列,自1951年成立以来,Marimekko富有魅力的印花与色彩设计成为品牌独特的标志。本次合作系列融合了传奇设计师MaijaIsola与AnnikaRimala的经典印花,通过花朵、石块、海岸线等自然图案创作的设计元素,旨在把大自然的活力穿在身上。经历漫长冬季,迎来春夏时光,沐浴阳光与清风,度过惬意夏日。以缤纷色彩融合Marimekko标志性印花,与优衣库简约、经典而实用的服装相结合,为日常穿搭、户外野餐、亲子时光带来无尽欢乐。

优衣库结合艺术与科学为人们打造健康活力的生活,以不断进化与升级带来更时尚舒适的日常生活体验。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理念传递平衡坚定的内心,相信生活的力量,共同重启健康生活,拥抱春日暖阳,重塑健康·活力·时尚·舒适的全新生活方式。

4月3日起,优衣库春日小长假特别放送,活力过春假,惊喜“鼠”于你!在优衣库指定21家实体门店、优衣库天猫官方旗舰店及优衣库掌上旗舰店,单笔消费满399元且含一件迪士尼合作系列商品,有机会获赠限量专“鼠”活力公仔一个!(指定门店共计提供10008个,先到先得,赠完即止)即刻入手活力春装,焕醒充满品质、健康、舒适、时尚的活力新生!


推荐阅读:云米热水器怎么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