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王者再临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重磅来袭
2020-04-22 15:26:13来源:阅读:-

随着疫情的阴霾逐渐散去,各行各业都迎来了复产复工潮,人们的生活也逐渐走向正轨。而不少车迷朋友们惊喜地发现,作为近几年最受欢迎的广汽本田旗舰车型之一,冠道也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推出了全新版本,大五座运动豪华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重磅来袭,犹如王者再临,在业内外引起了极高的关注。

老款冠道长期以来就以颜值高而著称,而新车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基于“Build up SPORTS LIMO”的开发理念,将运动力量感基因展现得淋漓尽致。比如说,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新增了极具质感的威尼斯蓝车色,带来一目倾心的个性外观。同时导入了级别首推的双色涂装车身(酷黑/威尼斯蓝、酷黑/星月白),自带霸气吸睛效果,全面引领市场最新风潮。

内饰方面也是惊喜多多,沉闷的风格一向都不会出现在广汽本田的车型之上,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也是继承了这一特点,内饰处理得十分精致并富有动感,融入了更多成熟豪华的元素,高级软质材料包裹搭配质感木纹饰板点缀,随处可见匠心细节。高级皮质座椅采用新款设计,添加运动几何图形穿孔、追加缝线等细腻细节处理,精致感无可挑剔。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中控台上8英寸的触摸屏也有着出色的表现,无论是触摸操作的反应速度还是显示的效果都称得上豪华二字,不仅如此,为了兼顾各种使用情况,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特意将屏幕设计成多角度可调,无论多刺眼的阳光都不会影响使用,对于细节的把握和人性关怀一直是广汽本田的优良传统。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标配双层隔音隔热玻璃,采用高端的ANC主动降噪技术、轮圈静音技术,拥有同级别罕见的优雅静谧空间。

动力依旧强劲也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标志性特点之一,全系适配国六标准,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6500rpm,最大扭矩370N·m/2250-4500rpm,通过升级驾驶模式,提供同级TOP水平的起步与再加速性能,为驾驶者带来强劲畅快的愉悦感。240TURBO车型导入了SPORT驾驶模式,实现更为顺畅强劲的加速输出。

空间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拥有4858 x 1942 x 1675(mm)宽大车身及2820mm越级轴距,平坦的后地板设计,让后排每个乘员都能尽享自由与舒适。加之90°后门、后排侧扶手,细节照顾周全,带来犹如飞机头等舱般的乘坐体验。

据悉,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以“大五座运动豪华SUV”的形象惊喜上市,新车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