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天津买电动车必看!全球销冠车型竟然只要5.68万!
2020-05-18 16:03:58来源:阅读:-

5月15日,天津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天津市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指出,新建住宅配建停车位须100%预留充电设施建设安装条件,再加上新能源车牌不用竞价,直接能省1万多块,天津势必迎来新能源汽车购买小高潮。

天津买电动车必看!全球销冠车型竟然只要5.68万!

那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哪款车最值得买呢?老司机的答案是北汽新能源EC3!理由很简单:销量高,口碑好,而且最近天津地区有优惠政策,最低5.68万元就能入手,还有三电终身质保等多重豪礼!

全球销冠,15万用户首选

无数事实证明,只有消费者买账的产品,才是真正的好产品。

天津买电动车必看!全球销冠车型竟然只要5.68万! 

【图片源自盖世汽车网】

EC3所属的北汽新能源EC系列,连续多年称霸A00纯电动车细分市场与整体纯电动车市场,2017年,EC系列勇夺全球单一纯电动车型销量冠军,是唯一一款年度销量超越特斯拉Model S的国产新能源车型;2018年,其再度占据全国单一纯电动车型销量榜首。至今,EC系列已赢得超15万用户的信赖,是走进千家万户的国民级“神车”。

安全可靠,品质值得信赖

“封神”背后,是EC系列领先同级的质量优势。EC3是北汽新能源完全正向研发的一款精品车型,配备专业级纯电动底盘,操控平稳、安全。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到54%,已经达到了合资B级车的标准,能充分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

天津买电动车必看!全球销冠车型竟然只要5.68万! 

【图片源自搜狐网】

为确保整车可靠性,北汽新能源还对其进行了197万公里超长试验里程验证,这个距离,相当于去了5趟月球。凭借过硬品质,北汽新能源EC系列在车质网2017年度国内轿车投诉销量比排行榜(含燃油车)中,夺得了品质冠军,2018年荣获由J.D.Power评选的微型轿车新车质量(IQS)冠军及新能源特别奖,并夺得中国质量协会CACSI新能源汽车A00级车型用户满意度第一。

天津买电动车必看!全球销冠车型竟然只要5.68万! 

除了超15万用户的口碑认可和各项质量大奖,北汽新能源还推出了“三电终身质保”政策,彻底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又为用户省了一大笔钱。同时,工况续航达到301公里的EC3,电耗也很低,百公里电费只要6元,可以说无论保养维修还是日常用车都是省钱利器!

天津买电动车必看!全球销冠车型竟然只要5.68万! 

目前,天津地区购车最低仅需5.68万元,还可专享4重豪礼,包括价值9000元的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三电(电池/电机/电控)终身质保、2年0息金融补贴、2000元置换补贴等,购车还能免交4000多元购置税。感兴趣的小伙伴,可致电400-650-6766,或咨询当地经销商:

天津锐宝(大寺店):400-897-0401

地址: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寺高新技术产业园储华道3号 

天津卫蓝:400-866-7218

地址:河西区解放南路613号环渤海汽车城(中石化加油站旁)

天骏广汇:400-868-7721

地址:北辰区宜兴埠普济河东道天士力对面1号院内 

天骏广大:022-59116777

地址:天津市蓟州渔阳南路97号(商贸街西口南行200米路西)

天津锐宝(西青道店):400-830-6627

地址:西青区杨柳青伍街村委会旁


推荐阅读:妆点秀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