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手机投屏到智能电视 你知道哪几种方法?
2020-05-06 07:09:45来源:阅读:-

微信群中、朋友圈里看到了一个搞笑的视频,该如何分享出来呢?一般情况下,可能大部分人都是在朋友圈中进行转发,但是如果是在聚会的时候,这样的转发可能就不太适宜了,这时候你需要的是找一台智能电视,然后将手机投屏到智能电视上。但是如何连接智能电视进行投屏呢?笔者这就介绍几咱方法告诉给大家。

(如何才能比较畅快的投屏到智能电视上?)

1、DLAN或AirPlay

当下的手机都支持DLNA或AirPlay功能,简单地说,就是相当于PC中的网上邻居的功能,允许一台设备直接访问在同一网络中的其他设备的图像声音和视频资源。其中DLNA功能是所有安卓手机自带的功能,而大部分的智能电视也能够通过DLNA来接收。

手机投屏到智能电视 你知道哪几种方法?

(安卓手机通过DLNA来连接智能电视)

对于苹果手机来说,则只要将AirPlay功能打开,扫描你的电视,只要你的电视支持AirPlay,那么确认连接就行。

2、蓝牙连接

现在大部分的智能电视都带有蓝牙功能了,其实我们的手机在通过蓝牙连接之后,将内容传到智能电视中,也达到我们所需要的分享目的。

手机投屏到智能电视 你知道哪几种方法?

(通过蓝牙分享,也能够达到我们分享内容的目的)

3、USB连接

将手机通过USB数据线连接到电视的USB接口 上,就可以将手机作为存储设备使用,共享手机内的影视资源,来观看手机内的视频文件

这种方式可以说是最简单,同时也最没有技术含量的,大部分用户都已经放弃了这种连接方式,但是对于一些比较老旧的智能电视来说,这是唯一可行的连接方式。

4、其它模式

除了以上说的模式之外,还有其它的连接模式吗?答案是有的。通过手机投屏进行内容分享,是很多厂商来扩充资源的一种方式,特别是像一些电视上所没有的资源,比如说教育方面的资源。而在这方面,酷开可以说已走在了前列。

手机投屏到智能电视 你知道哪几种方法?

(酷开所特有的儿童投屏模式)

酷开的儿童投屏现在是以独立的app形式出现,全面支持苹果、安卓投屏,这将使用户更加方面的使用投屏功能。

手机投屏到智能电视 你知道哪几种方法?

(酷开的投屏连接界面相当的友好)

此外,还有微信连接、APP连接等方式,使用起来各有优劣,如果你需要在智能电视中分享内容,这几种方式你不妨都试试,看看哪种投屏的方式才是最适合你的。

推荐阅读:智慧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