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你曾用过的手机铃声,还记得它们吗?
2020-05-04 05:40:37来源:阅读:-

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下班回家的公交车上,手机铃声响起,很多人都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机。现在手机系统自带的一模一样的铃声比比皆是……想起来,似乎真的好久没有听到过什么其他的铃声了。

手机铃声

手机铃声就好像是一个人的标签,别人总能够在你的手机铃声中大概了解你喜欢的是哪一个流派的音乐。

你曾用过哪些手机铃声,还记得它们吗?打开这份手机铃声热门歌单,大部分热门歌曲你都曾在街头巷尾通过别人的手机铃声听到过。

PHONE

>>>老鼠爱大米

你曾用过的手机铃声,还记得它们吗?

彩铃届的开山鼻祖,杨臣刚的《老鼠爱大米》是青年男女最爱的手机铃声之一。哪个男孩女孩会没有听过“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的洗脑旋律呢?

>>>猪之歌

香香的走红是因为翻唱了《老鼠爱大米》,但是香香的代表作是《猪之歌》。这首歌当年在美国iTunes全球音乐的下载量排行第四。歌曲朗朗上口,很多人也曾把这首歌设置为自己的手机铃声。

>>>我的地盘

你曾用过的手机铃声,还记得它们吗?

那时候,周杰伦在响彻大江南北的铃声中唱着“在我的地盘你就得听我的”。他和那时的我们一样张扬个性、追求潮流与时尚。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看着歌名你可能会觉得陌生,但是点开这首歌,前奏响起的三秒之内,你就一定会回忆起这段音乐。我在那一个角落丢了你,这是曾为Ta设置的专属铃声。

>>>God is a girl

你曾用过的手机铃声,还记得它们吗?

这首英文歌应该是很多女孩的铃声最爱曲目之一,女主唱Mell有些慵懒而清脆柔美的声音,加上猛烈撞击碎拍呈现出的强烈的节奏感,这样的演唱和演奏方式深深震撼和吸引了广大的音乐爱好者。

>>>一万个理由

这首歌的彩铃下载量约一亿两千万余次,创造了华语乐坛的“彩铃神话”。郑源的歌曲走的是忧郁王子的路线,感情很细腻。他的歌词里,要么是错过,要么是失去,要么是离开,要么是单恋。

>>>最炫民族风

你曾用过的手机铃声,还记得它们吗?

凤凰传奇的走红,绝对要依赖于网络的超强影响力,一夜之间突然就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他们的歌曲风格鲜明,听他们的歌仿佛就在茫茫草原上策马扬鞭一样豪迈潇洒。他们的每一首歌都相当火,也顺势带起了彩铃下载量。

那时候,手机铃声无形中被我们赋予了大大小小的意义:失恋了,我们要换铃声,当做是一种疗伤;过年了,我们要换铃声,象征着新的开始;恋爱了,我们要换铃声,让全世界知道自己独一无二的爱情......

如今,你的手机是否还设置着

非系统自带的铃声音乐?

是否还为特别的人设置了特别的音乐?

• END•

图片 | 网络

推荐阅读:中商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