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我最爱的“座驾”——父亲的肩膀与瑞虎5x HERO
2020-06-29 11:15:56来源:阅读:-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这句来自筷子兄弟《父亲》的歌词,唱出了我们太多的心里话,父爱是伟大的,那是孩童时被胡须扎脸时的嬉闹,也是叛逆期蕴含关心的训斥,更是成年后平淡而不失真挚的交流。可时间不会停留,当我们逐渐的长大,父亲也慢慢老去,但他的那份爱,却会永远留存在我们心里。还记得小时候,父亲的肩膀就是最棒的“座驾”,坐在肩上的我们有勇气去到任何地方,去探索这大千世界的美丽,如今,瑞虎5x HERO愿和你一起,陪着父亲去兜风,用心去回报父亲这份深沉的爱。

好品质,为爱保驾护航

在小的时候,父亲就如同一棵参天大树,遮风挡雨,细心保护着我们的安全,而月销过万,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瑞虎5x HERO,也是品质与安全的代表。使用航空发动机技术进行支撑,能保障在是旅途中做到驾乘随心,而到10年100万公里超长延保,更是能提供长久的安心。除此之外,源自捷豹路虎,S-P(Super-Point)车身“超强点” 安全设计也是一大亮点,前防撞梁采用铝合金材质,能够在轻量化的同时提供高强度保护;在左右门柱、侧门防撞板采用德国本特勒超高强度热成型钢,能让屈服强度达到核潜艇钢材级别;而C柱部位,柱体宽50cm,属同级别最宽,并且BC柱大面积采用高强度钢材。如同父爱般坚如磐石的实力护驾,让路途无论是前行还是驻足,都能安全无误。

大空间,使爱无拘无束

记忆中父亲的臂膀一定是宽厚有力的,能撑起这个家,更能撑起在肩上享受快乐的你。瑞虎5x HERO秉承着Auto Freedom灵动驾乘理念,为了能做到更强的稳定性,车身最长4358mm,最宽1830mm,而为了能展现更大的乘坐空间,轴距最长达到了2630mm,并且,为了达到最便利的使用条件,储物空间做到同级最多,多达30处。凭借“越级”车身和空间的优势始终保持领先水平,除此之外,主销车型上还增加了电动座椅,用心打造平民级豪华舒享座驾同时给乘客更自由的空间,让父亲能享受路程中的每分每秒。

高配置,让爱如影随形

父亲的爱深似海,不是表面上轰轰烈烈,而是默默陪伴与付出,瑞虎5x HERO内在配置上也是十分“有料”,秉承Auto FUN智享驾趣理念,使得主销车型上有着很棒的娱乐、便捷辅助、安全辅助等智能科技的装备率,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7+9吋双屏等科技配置与后独立悬架、6向电调座椅、全景天幕、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后视镜等舒适配置完美融合,使得智趣驾驶不只是在顶配车型才有的一种噱头,而是从头打造前瞻潮流符合年轻人使用习惯的丰富配置的同时,也能让父亲感受下这般深沉的爱。

在这个即将来临的专属于父亲们的节日里,瑞虎5x HERO偕同天下子女一起,以父之名,感恩父亲的辛劳与付出,用优秀的质量保证、丰富的科技配置、舒适的驾乘空间,去温暖父亲的心房,祝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文/车友号 汽车简报)


推荐阅读:雅迪战警x7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