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苹果开启Twitter支持账户 提供苹果产品使用技巧
2020-06-10 05:38:01来源:阅读:-

苹果今天在Twitter上创建了支持账户,该帐号为用户提供苹果产品和服务的介绍、使用技巧、方法等。今天发布的首波推文,其中就有一条介绍iPhone的备忘录应用,如何将普通的列表,转为核对清单。

苹果开启Twitter支持账户 提供苹果产品使用技巧

许多大型企业都开始在Twitter上提供客户服务,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用该账户直接回复用户的提问。该账户当前设置为可直接接收私信,不过可能苹果会禁用该功能。

苹果目前在Twitter上还没有一个正式的官方账户,虽然有针对各种不同产品和服务的帐号,比如针对App Store、Apple Music、iTunes还有Beats 1的。公司的高层,如Tim Cook、Phil Schiller、Eddy Cue等都有个人账户。

有兴趣的各位,可前往Twitter关注苹果的支持账户@AppleSupport。

推荐阅读:必挑值得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