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小格雷学习手机—一部家长可以管理的手机!
2020-07-04 04:09:31来源:阅读:-

在要不要给孩子购买手机这个问题上,家长的担心总是如出一辙。他们害怕孩子拿着手机并不是为了联系家长,方便沟通,而是为了自己的“私心”。他们害怕孩子拿着手机会沉迷手机的游戏之中,他们更害怕孩子会无节制,不分场合的使用使用,导致学习成绩的下降。所以家长会倾向于给孩子购买不能上网的老人机、按键机,即便是会因此与孩子发生一场争吵,他们也是“无怨无悔”的。那么真的只有这一种解决方案吗?或许,你该认识这款手机,小格雷学习手机—一部家长可以管理的手机!

小格雷学习手机—一部家长可以管理的手机!

1.独有的Green OS系统,从根源防止孩子沉迷手机

为什么说一部手机的系统可以从根源防止孩子沉迷手机呢?我们不妨想想,孩子为什么会沉迷手机?不是因为手机中各种游戏APP吗?但是在Green OS系统中,却只有适合学生使用的软件才能进入,孩子无法通过其他应用市场安装软件,且提供绿色无毒的应用。

2.应用受限,供家长随时管控

家长对于小格雷学习手机的管控是“随心所欲”的,我们不仅可以管控手机,还可以专门针对手机中的应用进行管控,若是家长发现孩子长时间的沉迷在某款游戏中,那么不妨通过后台将这款应用管控起来,这样一来,孩子可以用手机却不可以使用这款软件,是不是很人性化呢?

3.时间受限,根据不同人群设定不同时间

如果不想孩子上学期间玩手机,就能在家长端中设置手机可使用的时间段,只要在指定的时间内(如上课、睡觉时间),小格雷学生手机就会自动锁定。这个功能可以让孩子合理分配学习、娱乐、休息时间,让孩子养成良好的手机使用习惯,防止过度沉迷,告别手机控。

4.上网轨迹,一查便知!

当然,在家长实行管理的时候,孩子可能会偷偷使用小格雷学习手机上网,但是家长也不用过度担心,因为小格雷学习手机会帮助我们记录下孩子上网的轨迹,孩子浏览过什么网站,一查便知,是否有不良网站,家长一看便知晓!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