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寻味流年光阴,遇见城市记忆
2020-07-30 14:17:05来源:阅读:-

关于夏日的记忆,总是温馨的:它是燥热空气里轻摇蒲扇下的清凉,是街巷围坐家长里短的欢乐,也是冰饮顺着唇舌直抵心扉的透爽。那些夏日的故事沉醉了光阴,而味蕾的欢愉则缤纷了记忆。根据Booking.com缤客数据显示,有33.7%的旅行者认为品尝当地美食是选择目的地的重要因素,那么这个夏天不如心随“味”动,和Booking.com缤客在流年中重温那些老城里的城中旧事。

西安旧韵:半是清甜半是轻狂

冰峰,让世界看见你的影子- 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西安的往昔记忆带有汽水味的清甜,透明的瓶装,橙黄的色彩,冰峰汽水承载着西安人共同的乡愁与记忆。插入吸管大口吸吮,当酸甜的碳酸气泡在口中跳动破裂,久远时光里的年少轻狂也再度浮现。在西安,如果冰峰更像是无忧年华的缩影,菠萝啤味的汉斯小木屋则带有初长成的酸甜,它以微酸的汽水口感融合啤酒的香甜滋味,与冰峰共同形成记忆里的西安过往。

住宿相片集

住宿相片集

除了白天喝口冰饮带来的沁爽外,夏天的夜晚也是搭配传统饮料的不错选择,比如可以去西安西圃-民宿,在古城夜晚飞扬的微风下一洗燥热。这里更有露台设计,让你可以趁着夏夜来临,在此饮一瓶冰峰,伴着挟裹着夏日蝉鸣的风躲过白天烈日炙烤,去感受触手可及的古老气息。

Booking.com评分:9.5

地址:书院门大吉昌巷第九幢一单元,碑林区,西安

哈尔滨记忆:冰雪之乡的爽口

黑龙江的“吃”,这些片拍绝了|“食画龙江”第三波_政务_澎湃新闻-The Paper(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哈尔滨因地处中国北端,其旧事不仅带甜,也带冰城特有的爽口。当汽水遇上甜梨,大白梨汽水因应而生。装在“啤酒瓶”里的汽水带有丝丝的清甜,也有些许的辣意。拿一只“大绿棒子”大口咕噜而下,这才是哈尔滨人的过去爽朗。搭配大白梨汽水,若能再到中央大街来一根方方正正的马迭尔冰棍,感受它甜而不腻的浓香奶味,在这个夏天就能领略哈尔滨人口中的“得劲儿”的滋味。

该住宿照片相册

该住宿照片相册

尽管夏天来到哈尔滨,无法亲眼见证冰雕艺术,但是也不要错过冰雪氛围!那就来入住美居酒店(哈尔滨索菲亚教堂店),这里经典柔和的木制家具搭配蓝色调软装,带来满满的冰雪元素。让你不禁准备着一瓶大白梨和来根马迭尔冰棍,随时随地冰凉一“夏”,体验与众不同的“哈尔滨式”清凉!

Booking.com评分:8.9

地址:兆麟街92号,道里区,哈尔滨

青岛往事:“醉”美不过醇香味

青岛啤酒是“一厂”还是“二厂”好喝?听酒友一说,可算知道了-看点快报(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不同于哈尔滨味道的爽口,对老青岛人而言,夏天的记忆中总夹杂着醇厚的啤酒香。他们喜欢看着麦香味的液体在瓶中激荡和二氧化碳的细腻泡沫层层堆叠。无论吹着海风独饮,还是伴着大盘的蛤蜊,都能感受夏天独一无二的小美好。除了啤酒,回味有甘的崂山可乐也构成青岛独特的城市记忆,乌枣、白芷、砂仁等十余种中草药令它的香味层次感十足,亦化作青岛人念念不忘的家乡味道。

该住宿照片相册

该住宿照片相册

如果你想如老青岛人一样体会旧时生活,那要去青岛凯越旅馆找寻旧式生活。它地处古镇中心的百年建筑内,斑驳的痕迹写下世事的更迭。这里不仅有时光沉淀的故事,还精心准备的啤酒柜台,让你感受啤酒中的无尽回忆,足不出户就能打卡“舌尖上”的城市标志。

Booking.com评分:9.1

地址:济宁路31号,市南区,青岛

纵使浮光琼影淌不过似水流年,蕴藏在岁月中的记忆却难以磨灭。这个夏天和Booking.com缤客追寻时光的印记,随着冰饮唤醒沉睡的往昔。

关于 Booking.com缤客:

Booking.com B.V.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Booking Holdings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BKNG),拥有并经营Booking.com™。Booking.com缤客拥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在全球各地70个国家及地区的198个办公室有逾1.75万名专职员工。

秉承着“带您尽享全球住宿,领略缤纷世界”的使命,Booking.com缤客竭力投身数字科技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预订和旅行体验。从出租度假屋、公寓、个人经营的小型民宿、到五星级豪华酒店、冰屋、船屋及树屋等,Booking.com缤客一直潜心为旅行者提供遍及世界各地的独特住宿体验。Booking.com 缤客网站支持43种语言,提供全球超过228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54,000个目的地的超过28,000,000间上线房源。

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自网站上线以来,Booking.com缤客的日均客房预订间夜数已经超过155万间。无论是商旅还是休闲度假,旅行者可以使用电脑、手机及平板设备随时随地访问 Booking.com缤客,且无需支付任何预订手续费。Booking.com缤客还配有7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高质量客户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43种语言的服务支持与答疑解惑。


推荐阅读:诺基亚1020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