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家里她的化妆盒反应出你家未来的生活境况,太准了
2020-07-11 04:22:00来源:阅读:-

人家说女孩子衣服柜子里永远少一件衣服,化妆品盒子里永远少一两件化妆品,所以见到好看的衣服就买,看到新出的化妆品就买。日复一日,衣服柜子里装不下了,化妆品盒子里也放不下了,但是拿出来每一件衣服感觉还都是新的,拿起每一个化妆品感觉还能用,舍不得扔。

家里她的化妆盒反应出你家未来的生活境况,太准了

我也是一样,很多化妆品感觉有用,买上之后就再没用过,一直放到突然发现过期才扔掉。所以化妆品盒子一直整理不好,终于有一天我下定决心重新整理一遍,因为我感觉有些不对,为什么每次用的没有那么多,但是盒子里放了一大堆东西呢?当我整理时才意外地发现,里面大大小小有80%的东西都是平时不用的,天天用到的只有水、乳和隔离霜,所以真正占空间的是那80%无用的东西,因为他们的存在,每天还浪费很多时间去寻找我需要的东西,有时候还影响心情。

家里她的化妆盒反应出你家未来的生活境况,太准了

回头再看你看家里其他地方,有多少东西都是几个月甚至几年用不上的,但是却占领着家里很大的空间,导致你要花费很多时间,越过很多障碍才能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而这些都是我们肉眼能看见的,还有多少我们没有发觉的东西,在偷偷占领着我们的生活空间,占领着我们的心灵?我们的视觉空间和心灵空间被这些不需要的东西占领着,所以我们的房间越来越小,我们的手机内存越来越小,我们的心也越来越小。

那些手机里面几年都没有联系的好友,好久都没有打开过的软件,没有意义的社交,熬到半夜的狂欢,他们夺走了我们多少宝贵的时间空间,让我们没有时间静下来沉淀应该有的本领,提升技能。

那些整天有大把的时间去烦恼,陷入焦虑和抑郁的人是怎么回事呢?那是因为他们用无关紧要的设想和回忆填满了自己的思绪,要不信你让他们将一天当中所有的念头都写下来,看看是不是80%都是昨天已经发生过的事,和未来还未发生的事,真正发生在当下,值得去思考的,有意义的事情只不过20%

家里她的化妆盒反应出你家未来的生活境况,太准了

所以一个学会打理自己生活的人才能过得自如,轻松,有竞争力。首先学会整理自己的衣食住行,再学会整理自己的生活习惯,然后学会整理自己的内心世界,那他必定是一个成功的人,拿出浪费掉的那80%时间里的一半加持真正属于你的20%的事情,主宰自己的人生。

推荐阅读:大连信息在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