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罗罗动力系统与2G ENERGY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发燃气发电机组
2020-07-23 15:35:08来源:阅读:-

2019年11月8日,罗罗动力系统业务部门与位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Heek的2G ENERGY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合同。2G ENERGY公司是一家专门研究燃气发电机组和CHP模块的能源公司。该合同涵盖了燃气发电机组的相互供应。

img1

罗罗动力系统采购功率在250-550kW范围内带有或不带有散热装置的2G燃气发电机组和CHP模块。在添加了控制器和其他特定部件后,罗罗动力系统在其MTU品牌下销售这些系统。作为回报,罗罗动力系统向2G ENERGY公司提供基于MTU 4000系列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范围从776-2535kW的MTU燃气发电机组。

这些发电机组将由2G ENERGY公司在其CHP模块中用于现场发电和供热。目前MTU 4000系列发动机已进化到第4代,其具有卓越的电气和热效率,出色的负载切换能力,和无与伦比的功率密度。

罗罗动力系统的企业战略和产品管理副总裁Petar Pelemis博士:“我们与2G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利用CHP模块来增强我们的产品组合,这些模块在能源效率和生态安全性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从战略上讲,这让我们离成为解决方案提供商又近了一大步。

2G产品将替代迄今为止仍基于MTU 400系列燃气发动机的低功率段CHP模块。

罗罗动力系统发电副总裁Andreas G?rtz:“罗罗动力系统的热电联产模块目前可提供220-11,800 kW功率的燃气发电机组,非常适合在微电网(将可再生能源,例如燃气发电机组与电池相结合的自主电网)中使用。微电网的智能控制器确保了可用能源的最佳配置,从而减少了对气候有害的二氧化碳排放。如果驱动CHP模块的燃气发动机使用沼气或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合成燃料,那么CHP模块既可以作为独立单元,也可以作为微电网的一部分,对绿色能源做出真正的贡献。2G选择依靠基于我们著名的4000系列机组的MTU燃气发电机组,证明了我们处于技术的最前沿。2G对我们的认可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在燃气发电市场的地位。

2G ENERG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Grotholt将此次合作视为2G多年开发工作的发展巅峰,旨在实现降低发动机生命周期成本和高效率的双重目标。
2G ENERG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Grotholt:“气候友好型能源转换与高可用性和低服务成本的结合,为运营商确保CHP模块获得长期盈利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这是我们开发CHP解决方案的基本原则,同时也依靠各种配置满足对日益增长的操作灵活性的需求。我们相信,基于燃气发动机并以天然气、沼气或氢气为燃料的CHP模块将成为经济上可行的能源转型的技术支柱。

2G ENERG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Grotholt:Grotholt还期望与罗罗动力系统开展合作,以加强2G在50-550 kW市场中的地位,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多利益。
“我们打算通过开展研究工作,继续扩大我们的技术领先地位,争取超越燃气发动机领域,并进入软件开发领域以及设备和生产流程的数字化领域。
相互供应合同与服务协议是相辅相成的,该协议规定互助互利,以对另一方生产的产品进行全方位服务。这样可以确保对合作伙伴各自电站中安装的所有燃气发电机组提供最佳服务。

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img2

方式一: 微信搜索“mtu”,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3

方式二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4


推荐阅读:荣耀笔记本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