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酷比H3 首款支持MTK极速闪充手机
2020-07-16 11:42:08来源:阅读:-

现在的人出门最惶恐的事有哪几样?忘记带钥匙,忘记带钱包,忘记带手机,忘记给手机充电了!尤其是后者两项,作为人类最亲密的朋友,手机竟然不能用,这完全是不能忍!然而如今酷比(koobee)H3的横空出世却可以让你的烦恼从此消失,当然,她并不能让你忘记带手机出门的时候做出提醒,但是她小酷快充的功能却可以让你在出门前的5分钟,把电话电量充到可以通话2小时以上,30分钟即能到75%以上,这样的数据完全可以满足到遗忘族的各种需要。

酷比H3 首款支持MTK极速闪充手机

在安全问题方面,酷比考虑得更为周全,对于极速闪充,他们将手机充电安全指数提升至航天充电安全级别,通过对充电器加入智能闪充芯片、手机主板电路的精良设计和电池加入物理全端式保护等六层防护,以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更加放心。相对来说,大体积的充电器在出门时携带也是一件让人烦恼的事情,因此酷比H3把其他闪充笨重而不能拆分的适配器摒弃,自身使用了更小,并且也是可以分离的电源适配器,体积变小之余,让散热更快,也是可以保证出行时不占行李空间,而量身定制的适配器也是让充电的速度比普通充电快了4倍以上,由此来看,小酷闪充的优势是显露无疑。

众所周知,目前支持闪充的手机在价位上并没有太多的选择余地,均在3K到4K之间,是否可以让消费者们即使是在千元档上也能够享受到闪充的便利?酷比H3就做到了这一点,她填补了这个档位的市场空白,并且在技术上更有所突破,给予了人们更舒适的体验。高企的性价比和同样出色的性能相结合,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酷比H3正式上市以后,她将会成为消费者们最好的选择之一。

推荐阅读:大众财经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