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翼方健数(BaseBit.ai)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数据生产要素开启产业数字化新局面
2020-07-06 11:45:31来源:阅读:-

  近期,政府出台了多项数据相关政策,包括由国务院发布的《科学数据管理办法》、中央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工信部发布《网络数据安全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在各项政策中,均提及对数据价值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数据安全的要求。

  政策对数据产业带来了利好,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趋势也愈加清晰。就在近日,“数据和算法互联网”的运营商翼方健数(BaseBit.ai)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芯聚源(www.cftcapital.com)、奇绩创坛(www.miracleplus.com)、复盛创投(www.ldvp.com)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队伍的扩充和市场及业务拓展。

  翼方健数(BaseBit.ai)在上海、厦门、香港等地设有研发和运营中心,通过隐私安全计算技术,实现合理的、授权下的数据价值共享,建立由数据所有者、数据用户和服务提供商所组成的活跃生态系统,创造数据流通性,降低数据科学的门槛,推动人工智能的进步。

  翼方健数(BaseBit.ai)旗下的旗舰级产品翼数坊(XDP)TM利用隐私安全计算技术,实现“不共享数据,共享数据的价值”,关注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在翼数坊(XDP)TM上拥有数据集的整个生命周期的演化轨迹。在应用环节,翼数坊(XDP)TM提供“项目”作为协作机制,数据需求方可以在平台内进行找到所需要的数据集、发起授权、进行计算、获得结果,并完成多方协作及权限设定。

  翼数坊(XDP)TM通过实现核心隐私安全计算技术,先一步完成构建商业部署的隐私安全计算平台和生态系统。秉持“安全 开放 整合 高效 智能”的理念,通过采用一系列技术措施与制度、流程管理相结合,确保数据安全。在合规性方面,我们满足国际安全标准和指南的严格要求。例如GDPR隐私保护规则,HIPAA安全和隐私规则,以及ISO / IEC 27001:2013和27017:2015。

  翼方健数(BaseBit.ai)将丰富解决方案,通过技术能力帮助更多企业经济转型,共同开辟产业数字化新局面。

推荐阅读:江苏都市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