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微商传奇女王赵奕灵 携手【大时代X北京同仁堂】,出任品牌CEO!
2020-08-29 23:06:04来源:阅读:-

  赵奕灵,传奇军团创始人、海归留学双硕士、500强企业高管、亚洲经济领袖人物,创办新西兰自主品牌、销售破亿美金;专注打造爆品营销,创造多个单品单月销售过亿;助力各大微商品牌精准拓客,完成年销售累积百亿的奇迹!


  她眼光独到,拥有敏锐的商业洞察力,正是这种前瞻性让她感觉大健康的风口到来了,她开始寻找微商行业大健康产业的引领者,经过多方面的考察最终选择微商行业领跑者-大时代。


  2020年8月29日,【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在杭州盛大开幕!峰会现场大咖、网红、明星、商界领袖云集,在他们的见证下,赵奕灵携7位顶级操盘手与大时代正式签约,担任北京同仁堂私护品牌CEO!


  大时代联合百年国药北京同仁堂共同研发的女性私护精华-蜜韵私宝套,专注女性私护健康。产品传承大时代匠心品质,优选珍稀中草药,先进的技术工艺,使用健康安心!


  正是看准了大时代的品牌实力,赵奕灵携7位万人团队操盘手与大时代强强联手,担任北京同仁堂私护品牌CEO。她与大时代的联手又将引爆又一轮的营销传奇!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行业内最传奇的微商女王更加辉煌的明天。


推荐阅读:妆点秀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