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极致简约的苹果手机助手
2020-04-25 04:58:33来源:阅读:-

随着国内知名iOS开发团队快用苹果助手iPhone 版2.0的完美发布,该团队正式迈入两周年。作为国内最早支持免越狱直接安装正版游戏应用的iOS管理类应用,快用苹果助手自发布以来,一直秉着用户为王的理念用心为用户提供快捷好用的iOS游戏应用安装服务。

极致简约的苹果手机助手

图01.快用苹果助手2.0将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

“快用苹果助手”于2012年7月首次与苹果用户见面,凭借其独创的“免越狱·免费安装正版应用”功能及“极简”风格的操作体验,得到广大苹果用户的认同。一跃成为国内最热门的iPhone助手类应用之一。

极致简约的苹果手机助手

图02.快用苹果助手凭借无需越狱、无需注册、无需iTunes受到广大iOS用户的追捧

国内首破iOS 6系统

iOS 6 正式开放升级后,快用苹果助手团队随即成功破解了iOS 6系统,成为国内首款支持非越狱iOS 6设备免越狱免费安装正版游戏应用的助手类应用,弥补了国内在iOS系统破解领域的技术空白。此后快用苹果助手一直引领行业内iOS免越狱助手类应用。

极致简约的苹果手机助手

图03.快用苹果助手团队率先破解了 iOS 6 系统

开创iOS 7免流量时代

在iOS 7时代,快用苹果助手团队在保持iOS系统破解领先的技术基础上,携手中国联通面向快用苹果助手用户提供下载免流量服务。全国范围内的联通用户使用2G/3G网络在快用苹果助手平台下载游戏应用可享受免流量特权。快用苹果助手此举解决了手机用户日常使用中最大的难题,开创了iOS 7免流量时代,让iOS用户提前进入了高速移动互联时代。

极致简约的苹果手机助手

图04.在 iOS 7 时代快用苹果助手为用户带来了最急需的下载免流量服务

未来用户才是价值核心

如果说iOS 6破解是基石,iOS 7免流量时代是里程碑,那iOS 8快用苹果将努力创建一个全新的iOS精品游戏应用生态圈。快用苹果助手团队深知,收录超过60万款正版游戏应用不应该是骄傲的资本,忠实的快用苹果助手用户才是iOS 8时代的价值核心。如何为现有的5000万忠实正版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才是快用苹果助手团队目前所需要解决的根本,因此快用苹果助手开始向优质内容运营及精准个性化内容推荐领域发力,推出拥有全新媒体属性的打造一个精品iOS游戏应用生态圈。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