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企业 > 正文
手机系统三分天下已成过去,微软的心又在别处!
2020-04-25 04:58:36来源:阅读:-

我问你,现在手机系统有哪几个?你肯定很溜的就说出了IOS和Android!并且现在也许更年轻一点的人群,压根可能就不知道WP,而今年这三个系统市场占有份额比例也看出了,WP简直是不堪重负,份额比例一降再降!

此前,你应该也看到过一些报道,根据调研公司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发布的最新数据,WP在美国市场仅占有1.6%的市场份额,并且其他地区也都有所下降,倒是日本,很神奇的从0%增长到了0.3%。

手机系统三分天下已成过去,微软的心又在别处!

微软和WP

现在微软也逐渐在拓展这自己的生态圈,并且在转手诺基亚之后,着手自主研发Surface Phone,就目前看来,微软是希望通过这款手机力挽狂澜!

但是,究竟如何,我们还得等到发布之后才能见分晓!

而在此之前的WP手机,最近被爆微软有一项内部的调试功能安装在了一些零售的WP手机中!而这个功能,据说是可以将你的WP手机安装安卓或者Linux操作系统,研究人员对此进行了一系列的实验证明,并且携程了长文进行论述!

手机系统三分天下已成过去,微软的心又在别处!

虽然微软目前还没有因为这件事做出回应。

微软为其他平台服务

除以上那些内容之外,那只是微软自家做出的事情,也不算很打脸!而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将Windows 10 Mobile颇具特色的Word Flow输入法带到了iOS上,并且还增加了很多功能,这很明确的是想和谷歌的Gboard一较高下,但是我有点意外的是,为啥他们要这么专心的在iOS上研究开发呢?虽然确实造势了不少!但自家的服务平台呢?怎没见得你们多用心开发!

手机系统三分天下已成过去,微软的心又在别处!

微软较高价回收旧iPhone

这个是我前几天写过的文章,关于微软稍微高一点的价格回收旧iPhone,你可以具体点击这节的标题进去看看!微软这样做无非就是想从苹果等其他手机厂商这边挖点用户到自己手中,但是这回收和苹果的回收还是有区别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手机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手机保修查询,我们还有免费的炫酷软件呢!

推荐阅读:oppo官网a9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