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企业 > 正文
我的世界里面新手喜欢做的三件事,你都做过吗?
2019-09-18 11:16:34来源:阅读:1

大家好,我是深海蛟之龙游戏,今天向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世界里面新手常做的几件比较傻的事。你做过没有?

1.拿水填坑

新手最喜欢的就是在我的世界里面,开创造了,没事就拿水桶在里面进行填坑,因为大家都知道我的世界里面的地是凹凸不平的,即便是平原也有小坑之类的洼地,他们就喜欢把水桶往里面倒,而且还要倒满,全是水源,甚至还有人喜欢倒岩浆,甚至从山上往下倒。

我的世界里面新手喜欢做的三件事,你都做过吗?

2.岩浆烧树

新手也比较喜欢用岩浆直接来烧树,当然有的是喜欢用打火石来烧,因为岩浆烧虽然烧的快但是会留下一堆岩浆流太难看,不过岩浆正下面那一格方块是不会被烧掉的,所以还是不用担心。新手看着一大片森林,就开始有欲望想把他们全部都烧光。

我的世界里面新手喜欢做的三件事,你都做过吗?

3.引爆TNT炸怪

由于新手不会做TNT大炮,所以他们只会用TNT在地面上搭,然后用打火石全部引爆,他们还喜欢用它们来打怪,但是实际上如果用红石大炮、连锁方块生成TNT爆炸这样的话效果更好,但是他们不会用,只能采取比较一般的方法来放置TNT炸怪。

我的世界里面新手喜欢做的三件事,你都做过吗?

因此,这些都是新手常做的事,你有没有做过的呢,你还有那些做过比较傻的事情,可以在回答下方写上你的内容和看法,并点个赞和关注哦,我们下期再见。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