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中兴天机Axon 10 Pro开启安卓Q尝鲜版体验:新增深色主题模式
2020-06-19 04:00:39来源:阅读:-

IT之家7月19日消息 今日,中兴手机官微表示,已开启中兴天机Axon 10 Pro安卓Q尝鲜版报名,并带来了尝鲜版的主要更新内容。

中兴天机Axon 10 Pro安卓Q尝鲜版新增深色主题模式与隐私权限管理,采用原生手势导航,支持WIFI二维码密码,启用WIFI MAC地址随机化。

中兴天机Axon 10 Pro开启安卓Q尝鲜版体验:新增深色主题模式

以下为中兴手机官方带来的安卓Q尝鲜版亮点:

• 新增深色主题模式

提升低光环境下屏幕观感,部分场景可省电60%以上;

• 隐私权限管理

用户可以清晰看到每个权限被多少个应用申明使用;

新增位置信息管理权限——仅在使用该应用时允许。

• 统一手势导航功能,采用原生手势导航;

• 采用WIFI二维码密码

• WIFI MAC地址随机化

WIFI MAC地址随机化启用后,每次在扫描周围WIFI热点时,携带的MAC地址将随机生成的,即使被探针获取,也无法做正确的大数据匹配。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