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逆势而行 天语于CES推出两款WP8.1新机
2020-06-18 10:27:43来源:阅读:-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由于一系列因素,目前使用WP8.1操作系统的手机产品可谓是寥寥可数,不过来自于国内的天语算是其中一个特例。

逆势而行 天语于CES推出两款WP8.1新机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在CES2015大展上,天语就曝光了其首批WP8.1手机,型号分别为天语5705A和天语5703A,这两款手机都配置高通骁龙200四核处理器,定位WP系列智能手机低端入门级。

目前,天语5705A和天语5703A的上市时间和售价还不清楚。不过据了解天语是国内继海信之后,第二家推出WP8.1新机的手机厂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