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企业 > 正文
手表式三摄加瀑布屏幕,做不一样的自己
2020-06-18 10:17:45来源:阅读:-

此前vivo NEX产品经理@李翔要增肥 曝光了NEX 3的前玻璃面板后,今早再放猛料,直接曝光NEX 3的设计手稿。

手表式三摄加瀑布屏幕,做不一样的自己

“手表式”后摄,彰显气质

从设计图中我们可以看出,NEX 3摄像头为“手表式”的圆盘设计,三个摄像头呈等边三角形分布在圆圈内部。手机的正面看不到听筒跟前置摄像机的挖孔,可能采用隐藏式前置摄像头跟骨感听筒技术;而边缘也无明显的实体按键,猜测会采用智能唤醒来实现电源键功能。

手表式三摄加瀑布屏幕,做不一样的自己

“瀑布式”屏幕,让你爱不释手

此外,可以看到正面还覆盖一块“瀑布式”的前玻璃面板,一种曲率比常规曲面屏大很多的屏幕。更大的曲率设计握在手上会更加贴合人的手掌;手机正面屏占比很高,可以带来更佳的视觉效果。

手表式三摄加瀑布屏幕,做不一样的自己

其他方面,之前vivo NEX的产品经理已经明确表示vivo NEX 3将保留3.5mm耳机孔。而作为vivo下半年的旗舰产品,极可能搭载目前旗舰处理器骁龙855 Plus。NEX 3的发布你会期待吗?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