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财经 > 正文
雷军后小米的又一大网红!
2020-09-27 05:19:36来源:阅读:-

做为小米手机的大BOSS,小米雷军靠一首Are you ok吸引住了许多粉絲的关心,其在许多米糊中的影响力十分的高,即使如今红米手机找寻明星代言人了,而在米糊眼里小米雷军才算是当之无愧的品牌代言人。因此 ,立即有米糊期待小米手机已不找明星代言人了,小米雷军品牌代言就可以了。

小米雷军后小米手机的又一大网络红人!首席总裁林斌五分钟解读红米noteNote 5

每每小米有手机新品公布时,新品发布会的一大闪光点除开新产品之外便是小米雷军讲学了。但是,近段时间小米雷军除开红米手机上新品发布会少了。应当是以红米5系列产品刚开始,红米手机新产品由首席总裁林斌承担了,这也是小米手机竭力打造出的第二位大BOSS网络红人,林斌自己也在勤奋争做小米手机第二网络红人。

小米雷军后小米手机的又一大网络红人!首席总裁林斌五分钟解读红米noteNote 5

昨日的红米noteNote 5新品发布会上由林斌讲学,但不清楚是否新品发布会没讲明白還是沒有过够瘾,林斌今晚又送到了五分钟解读红米noteNote 5的视頻。视频开头连林斌画妆摄像镜头都没有落下来,看来是准备工作的,还真并不是一个一般的手机介绍视頻。

小米雷军后小米手机的又一大网络红人!首席总裁林斌五分钟解读红米noteNote 5

最终:此次的五分钟视頻里,林斌再度详细介绍了红米noteNote 5的照相及水桶机特点,注重了红米noteNote 5的8大闪光点。图上看8大闪光点里光照相就占了一半,来看AI双摄像头简直该设备的主推闪光点之一,话说手机配置等层面都不差,水桶机没问题。

推荐阅读:河南在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