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日清出新品了竟然不是泡面而是闪光灯
2020-09-27 04:42:01来源:阅读:-
日清出新产品了 居然并不是方便面只是拍照闪光灯!

针对日清(Nissin)这一知名品牌,想来大伙儿第一反应便是它家的方便面,但实际上别人除开卖方便面,也顺便做个拍照闪光灯,尽管我也不是很了解,为何好好地的一家方便面厂要去卖灯?但是别人日清卖灯也算维妙维肖,这不就在近期,日清公布了最新款2.4ghz无线遥控器拍照闪光灯MG10。

日清出新产品了 居然并不是方便面只是拍照闪光灯!

对比起大家了解的机顶拍照闪光灯的策略模式,日清这款MG10拍照闪光灯选用了单独摇杆的安裝方式。其固定不动方法必须根据接转到照相机的三脚架插口上去应用,能够 让拍照闪光灯分列于外壳的左边或右边,而其拍照闪光灯镜头焦距覆盖面积为24-200mm(应用散光眼板广角端可做到20mm)。

日清MG10的拍照闪光灯指数值在35毫米端为GN47.5,在200mm端下以GN80,无调焦的状况下以GN28。闪亮速率做到1/10000s-1/167s,led色温为5675k,内嵌LED闪光灯,应用2枚锂电或是8节AA 五号电池,此外拍照闪光灯的规格为210MmX145毫米X80Mm,净重为975G。

日清出新产品了 居然并不是方便面只是拍照闪光灯!

说真话日清这一拍照闪光灯算不上很轻巧,但因为更大的拍照闪光灯容积也就产生了高些的闪亮指数值和闪亮速率及其续航能力,因而针对必须应用长时间的摄像师而言,還是很有用的。但是必须留意的是,日清的这个拍照闪光灯必须相匹配Air10s引闪器来引闪,因此在选购这款拍照闪光灯时,要一并选购引闪器。

日清出新产品了 居然并不是方便面只是拍照闪光灯!

据了解,日清MG10拍照闪光灯将于七月中下旬发售,市场价为59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3876元,从性价比高的视角看来,做为副厂灯的日清不一定是诸位摄影爱好者最好是的挑选。

推荐阅读:吉林都市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