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汽车 > 正文
300牛·米、两块12.3英寸大屏,DS 9大灯比奥迪还秀
2021-01-19 14:49:00来源:阅读:-

DS汽车在中国市场有些水土不服,引入中国市场的几款车型都没有掀起波澜。不过DS依然在今年推出了全新旗舰轿车——DS 9,新车将在中国生产并供应全球市场,目前DS 9已在欧洲开启预售,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的时间尚不明晰,不出意外会在明年投放市场。

DS 9定位于一款中型车,其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造型设计非常前卫。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汽油和1.6T插电混动两种动力可选。

300牛·米、两块12.3英寸大屏,DS 9大灯比奥迪还秀


推荐阅读:镇江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