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首发全服爆满,《梦幻西游》无双版App Store今日上线
2020-07-21 04:26:50来源:阅读:-

《梦幻西游》无双版已经于5月26日正式登陆App Store,作为网易《梦幻西游》家族的全新成员和首款即时动作类手游,《梦幻西游》无双版被外界普遍解读为是这一系列的破局之作,游戏一上线就获得App Store新游推荐,从官方不断新增服务器数量可以看出首日表现跟行内预期相符。

首发全服爆满,《梦幻西游》无双版App Store今日上线

精工细造,《梦幻西游》无双版的成长之路

作为网易旗下最重视的游戏IP,能够被冠以“梦幻西游”之名的游戏,无不在品质上被网易严格把关。《梦幻西游》无双版自在2015网易游戏热爱者日上公布以来,一直由网易顶级手游开发团队进行制作和品控,在制作过程并远远超出了其他同类手游的开发周期。这也使《梦幻西游》无双版自问世以来,就表现出了极高的产品完成度,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像师门抓鬼押镖这样的经典游戏玩法,而且还能体验帮派精英战、龙宫夺宝、大雁塔降妖等创新性游戏玩法。可以说,《梦幻西游》无双版取材于《梦幻西游》系产品,但更为了满足即时动作类手游玩家的喜好,对游戏进行了全面革新,并加入了诸如浮空连招、子弹时间等系统,让不同类型玩家都能够享受到游戏的乐趣所在。

除此之外,有别于其他同类手游社交难的现状,《梦幻西游》无双版的另外一大特色就在于其着重建设社交系统,玩家可以通过不同游戏聊天频道以及帮派系统,不断找到与其志同道合的玩家进行交流,通过玩家来吸引玩家,这也使《梦幻西游》无双版在封测期间就获得了出众的留存率。

借道明星玩家,未上市声先行

值得一提的是,《梦幻西游》无双版从在Android平台开启封测到登陆iOS平台,在这一过程中也吸引了多个明星玩家为其发声,比如王大锤扮演者白客、《梦幻西游》两任品牌代言人林更新和刘诗诗,其中刘诗诗更是突破性地为《梦幻西游》无双版反串了人气男主角杀破狼,暗示了《梦幻西游》无双版的求变之心。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为《梦幻西游》无双版赚足了眼球。

虽然这三大明星对自己的演艺圈定位有所不同,但他们不仅都是《梦幻西游》产品的忠实玩家,更在年轻玩家群体中极有号召力,这也使《梦幻西游》无双版在没有登陆iOS平台之前,就获得了相当关注度。外界也非常好奇,在为林更新打造了专属的“林更新玩法”之后,《梦幻西游》无双版是否还将为代言人刘诗诗打造专属游戏服务器或者相应玩法呢?这一问题的答案也许将很快得以公布。

首发全服爆满,《梦幻西游》无双版App Store今日上线

借力强势IP,是荣誉也是挑战

在经过了长时间的积累之后,目前《梦幻西游》已经成为了中国自研游戏领域的一杆旗帜,但这对《梦幻西游》无双版来说,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是一份挑战,而《梦幻西游》无双版对自己的定位始终是“做《梦幻西游》大IP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也就是说它不仅期望于通过《梦幻西游》本身的市场号召力来吸引玩家,而且还期望能够反哺IP,进一步为IP扩充在业内影响力。

考虑到目前《梦幻西游》正在加速建设自己的泛娱乐大品牌,《梦幻西游》无双版如果能够为其上交一张满意的成绩单,那么无疑将会在横向为这一品牌打稳根基,从而使其之后的一系列文化产品能够在推出初期吸引到更多玩家的关注。

《梦幻西游》无双版以游戏性为根,以明星玩家为枝,开始自己在iOS平台上的征程。它能否让曾经定义了中国一代回合制游戏的《梦幻西游》,再度定义即时动作类手游?相信很快它的表现,就会给我们解答。

推荐阅读:微软雅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