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4
2020-09-03 10:35:06来源: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神州灵雅H45 T3选用4.5英寸IPS屏,屏幕分辨率为960×540,配用MT 6582M四核处理器,适用挪动3G互联网,现阶段该设备在销售市场上的市场价为499元。

神州灵雅H45 T3选用4.5英寸IPS屏,屏幕分辨率为960×540,配用MT 6582M四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3GHz。

神州灵雅H45 T3选用4gB ROM 2GBB RAM运行内存组成,该设备外置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SIM卡为规范卡,电池电量1400mAh。

4.5寸屏 全网通老人机 神州H45T3市场价499元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江西在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