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顺手舒服”才是王道!五英寸百元手机推荐
2020-09-25 05:58:53来源:阅读:-

对你有感觉没理由,现如今的手机上都有各的益处,都有各的特长,可是各种各样的手机上都只追求完美特性上的愈来愈极致,愈来愈自主创新,在一定水平上肯定是有益处的,可是,另外大家很有可能也忽视了大家握在手上的体会,很有可能过大很有可能小,究竟有哪些难题,好像都没考虑到过。

“随手舒适”才是硬道理!五英寸百元手机强烈推荐

那麼今日我产生的便是给你觉得舒适的手机上哦,显示屏尺寸在五英寸上下,一只手就可以把握,一起来挑挑吧。

一、神州F50

参考价:599

“随手舒适”才是硬道理!五英寸百元手机强烈推荐

神州全新的商品F50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410CPU,cpu主频达到1.4gHz,配搭GPU Adreno306,大幅度提高针对图象的解决工作能力。线程同步的每日任务解决不管是玩游戏還是播放视频都能给你游刃有余。外型层面选用纯白色颜色,看上去充满了雅致的气场。 另外神州F50挑选了一块5英寸顶尖IPS康宁大猩猩显示屏,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十分细致优异,享有极致视觉享受。另外配置了外置200W后置摄像头800的监控摄像头,随时考虑美拍视频一组的要求。加上2GB运行内存 8G储存空间,确保了平时运用的储存。神州F50适用全网通,互联网层面适用电信4G及其联通移动2G网络。

二、酷派大神F1

参考价:500

“随手舒适”才是硬道理!五英寸百元手机强烈推荐

在外型显示信息显示屏层面则选用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显示屏,显示信息实际效果非常好。在照相层面该设备则配搭sony1300万后置摄像头与五百万前摄像头。该设备运作酷派CooIUI 5.5系统页面,并适用TD-SCDMA/GSM互联网。酷派大神F1设立耳机、光源/距离感应器及其五百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耳机紧靠外壳外框而且选用了防污设计方案。而酷派大神显示屏正下方是三枚触摸式功能键,各自为菜单键、首页键及其返回键,三枚功能键的磁感应范畴和部位都较为有效,应用起來十分随手。高手F1青春版在硬件配置一部分配置了1.4gHzMTKMT6592八核处理器,也有2GBB RAM和4gB ROM运行内存组成,适用较大32GB储存卡拓展。

三、想到乐檬K3

参考价:699

“随手舒适”才是硬道理!五英寸百元手机强烈推荐

想到乐檬K3增强版选用了顶尖Waves歌曲解决方法、及其双Speaker92DB喇叭,手机软件层面它也配用了MAXXAUDIO声效系统软件,音色实际效果十分的出色。

想到乐檬K3是一款好评极高的手机上,具备十分高的性价比高,十分的合适一只手开展实际操作。 想到乐檬K3增强版选用了5英寸尺寸的显示信息显示屏,屏幕分辨率做到了1280x720清晰度,屏幕像素密度为294ppi,窄外框仅4.12mm,选用全迎合技术性,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清楚。内嵌一颗64位骁龙410系列产品四核芯CPU,及其2GBB RAM 16GB ROM的运行内存组成,可顺畅运作Android 4.4系统。而在外壳后背还设立一枚八百万清晰度sony局部变量式摄像镜头,包括LED闪光灯,以及相匹配的二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等。

四、zte中兴Q505T

参考价:399

“随手舒适”才是硬道理!五英寸百元手机强烈推荐

zte中兴Q505T内嵌了cpu主频为1.2GHz的骁龙处理器MSM8226四核处理器,内嵌2GBB RAM 4gB ROM。该设备外壳后背设立一枚后置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zte中兴Q505T配置了2000毫安时充电电池,TD-LTE/TD-SCDMA/GSM网络频段,micro SD卡槽最大适用32GB扩展储存zte中兴Q505T外壳的四个角较为圆滑,外壳侧边的设计方案一样是十分简约的,外壳顶端的是锁屏键和3.5mm耳机插孔,而音量键坐落于外壳右边,外壳左边正下方是一个Micro USB接口,在外壳右边最正下方有一个抠槽,根据这一抠槽能够很便捷的打开外壳后盖板。zte中兴 Q505T有着一块4.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854×480清晰度。

推荐阅读:广西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