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哈尔滨之声 > 资讯 > 正文
罗罗动力系统 助力中国造船厂走向国际!
2020-11-20 18:12:04来源:阅读:-

新年伊始,一艘新渡轮“Zanzibar 1”开始穿梭于坦桑尼亚海港城市Dar es Salaam(达累斯萨拉姆)和东非海岸的Zanzibar(桑给巴尔)岛之间,该船隶属坦桑尼亚的渡轮公司Zan Fast Ferries。“Zanzibar 1”由知名荷兰公司CoCo Yachts设计,珠海普兰帝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在珠海建造,搭载了两台MTU发动机作为主推进动力。

0fecd99aa3289ce16a6c80bd1ab48f38

该项目的落实对罗罗动力系统意义重大。“Zanzibar 1”是由中国造船厂为国际客户建造的第一艘装配MTU发动机的高速渡轮,是罗罗动力系统助力中国造船厂走向国际商船市场的经典案例。

罗罗动力系统中国地区海事销售总经理Mike Mak“MTU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国际上非常出名,享有很高的声誉。它可助力中国造船厂开拓国际市场。同时,这个订单证明,我们在中国商用船市场上做得越来越成功,我们正在持续拓展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务。”

7a0b9563a9bb4de12c876e4e4d3be6fe

“Zanzibar 1”可以容纳448位乘客。该渡轮总长49.72米,搭载两台MTU 16V 4000 M63L发动机来提供动力,航速可达35节,相当于大约65公里/小时。CoCo Yachts Coastal Cruiser 448共建造了两艘船,“Zanzibar 1”是第一艘,其姊妹船“Zanzibar 2”也将投入使用。

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img3

方式一: 微信搜索“mtu”,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4

方式二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5


推荐阅读:新疆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哈尔滨之声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